close
臨近捷運芝山站,以特殊現代風格結合日式創意料理,巧妙塑造出吸睛異國風格,日式與西式的結合,是那麼創新與有創意的組合
超期待等等用餐..~
 
剛開不久的鬼切新居食料理, 從外面看進去相當新穎,帶點日本風格與台式建築設計,路過的人總會多看上一眼~
門口還有DM供路過的人參考價格與菜色~
店內佈置色調為紅黑色,空間也感覺很寬敞舒適 ,挑高的設計讓人感到毫無壓迫感,用起餐來也感到相當愉悅~
 
 
鬼切字樣看起來好有日本風格的fu~
 
 
一坐上位子服務生馬上遞上一杯熱騰騰的麥茶來解渴~
店內晚餐價格均一價為499元+10%服務費
八道菜 :前蔡.湯物.冷餚.小品.強餚.食事.甘果物.飲物
 
 
 
週一~週五AM:11:30-4:30PM還推出商業午餐$259元+10%價格還算公道
但午餐就只有拉麵與鐵板炒飯可選擇,不像晚餐可選擇那個多~個人覺得晚餐餐點強很多~

◎體驗內容:以下粉紅色註明的表示當天所享用的餐點~

鬼切新居食料理:創意和風料理,單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先付溫物冷餚小品強餚食事甘果物飲料
一份 山藥芙蓉青味
2選1 百菇什錦湯
山藥子排湯
一份 夏之野菜沙拉
(胡麻醬 / 和風醬,任選一口味)
6選1 海苔豆腐燒
鹽烤杏鮑菇
茄香焗餅
酒蒸蛤蜊
唐揚雞軟骨
炙烤牛肉野菜捲
9選1

臥牛燒

玫瑰鹽雞腿燒

花都松阪豬

蛤蠣烹白魚

雪磯仔羊排

彩椒寶盒
酥炸黃金海鮮
阿美利卡蜜汁肋排
櫻桃野合鴨
8選1

東京醍醐拉麵(正油)

黃金小次郎拉麵(味噌)

吞兵衛拉麵(蒜味)

鬼切一蕃拉麵(蕃茄)

火之鳥拉麵(雞湯)

櫻花蝦鐵板炒飯

叉燒醍醐鐵板炒飯

杏鮑菇鐵板炒飯
一份 料理長精選甜點(不可選)
8選1 冰咖啡(冷飲)
荔香玫瑰奶茶(冷飲)
蜜桃玫瑰冰茶(冷飲)
氣泡可爾必思沙瓦(冷飲)
熱咖啡(熱飲)
黃金柚子茶(熱飲)
伯爵茶(熱飲)
薄荷茶(熱飲)

山藥芙蓉青味

雞蛋豆腐/秋葵.蓮藕再磨上細細的山藥泥.再淋上一些青醬,這道吃起來相當爽口,沒有什麼調味,都是吃到食材最原始
的風味,雞蛋豆腐吃起來冰冰涼涼相當滑順,搭配山藥泥吃起來有點濃稠又沙沙的口感吃,第一口吃還真有點小吃不慣,
但越吃越順口,而且山藥很新鮮我喜歡~
 
 
 
秋葵只有川燙過, 吃起來有點吃青椒的口感,蓮藕咬起來只有脆脆的感覺相當養生~
 百菇什錦湯
這百菇湯喝起來超清淡無味,只可感受到菇的味道,對 於平時重口味的我有點小吃不慣~
 夏之野菜沙拉胡麻醬
這道生菜色澤看起來相當豐富,底層是海藻.寒天加上一些食蔬.籮蔔絲上頭再搭配一些堅果再自行加上胡麻醬 ,
胡麻醬吃起來甜甜的,帶點淡淡的胡麻香氣,搭配生菜吃起來格外清香,但吃到底層會感覺醬汁有點不足,寒天是
日本進口的,吃起來無任何氣味,還真有點吃不慣~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生菜搭配堅果吃口感還不賴增加咀嚼口感~
 
 
 海苔豆腐燒
服務生一上菜我就看到柴魚在跳舞,一份裡有四塊,迫不及待嘗一口,這老皮嫩肉的皮也太酥脆啦~
一口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裡頭的豆腐也蠻嫩的,但個人以為它上面是加美奶滋,想不到是美奶滋與芥末的合版,我的媽呀!我不喜歡芥末嗆辣味道,如果醬料是芥末應該服務生在點菜時就需先告知,並非每個人都敢吃芥末,小小建議~
 
青梅蜜桃冰沙喝起來淡淡的水蜜桃香氣,還蠻能去油解膩,這是無限供應,服務生會主動到桌前詢問是否還要添加,感覺服務還不錯~
 
 
雪磯仔羊排
 
 
哇~二大枝的羊排,CP值看起來超高啦~旁邊搭配一些生菜與梅子醬~
 
迫不及待嘗一口羊排肉質吃起來相當軟嫩,咀嚼中豐富的肉汁 就在嘴巴化開,羊排上面淋的醬汁有點像烤肉醬,甜甜又鹹鹹又不會搶
了羊排的風彩,這就是主廚功夫所在~
 
千萬不要以為羊肉肯定有羊騷味,在這跟大家說鬼切新居食料理,的羊排一點點羊騷味都沒有,只感覺到肉香汁多好呷~
叉燒醍醐鐵板炒飯
 
因送上來時我去化妝室所以不知道如何DIY,還要我主動問服務生,服務方面這點就需加強,凡是出任何一道菜色,有義務主動告訴
客人如何搭配或如何吃會更絕配美味~
淋上一小碟的醬油,自己隨變亂炒一下,看起來賣相還不錯唷~吃一口 雖然米粒沒有粒粒分明,但口感吃起來蠻香的,有肉末.蛋香.奶油全部食材吃在嘴裡感覺好滿足,而且吃到這裡也太飽了吧~
 冰咖啡(冷飲)
 
漸層的冰咖啡,看起來視覺也太享扣受,害我停留好幾秒不知如何下手,就先喝一口未攪拌的,
喝起來就濃濃的鮮奶香,再攪拌一下喝一口,咖啡味道不會很重,甜中帶香口感很順口~
 
 料理長精選甜點
 
水果/巧克力蛋糕/羊羹
水果還算清甜,蛋糕吃起來蠻濕潤,羊羹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嘗~
 
整體來說我覺的餐點都還蠻合我的口味,只是調味需再調整,服務方面感覺都還不錯,會主動加茶收盤子,上菜時間也不會隔很久,時間掌握的剛剛好,下次到天母SOGO逛累了可過來鬼切新居食料理,吃吃輕食喝點飲料是不錯的選擇唷~
 
鬼切新居食料理
02-2833-5009
AM:11:30-PM22:00
 
捷運:可搭乘捷運淡水線至芝山站下車,由2號出口出站,出站後右轉福華路164巷,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本店(位於天母SOGO後方,美莎廣場內)。
開車:請由中山北路左轉德行西路,過天母SOGO後50公尺即可抵達本店 (位於左手邊之美莎廣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