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Eat eat Bistro我之前因愛評網賺koko活動已來過一次,原Eat Eat Pasta這次整間店面裝璜與佈置與之前有所不同~
店內坐位分有 戶外與室內,戶外供給一些吸菸的客人坐,雖然室戶外,但花花草草讓整間店看起來綠意盎然感覺好舒服~
 
 
米白色磚頭上掛上Eat Eat Bistro讓整間店看起來更華麗~
一走進去就聞到淡淡的鬆餅香,感覺好誘人唷~
吧台上也矲設了ㄧ些紅酒與白酒,讓喜歡飲酒的客人,來到這也可小酌~
 
整間店的空間感覺相當舒適寬敞,大部分都是二人.四人坐位,只有ㄧ間小包廂是六人坐位,整間店走向都感覺很流暢~
 
 
 
 
 
 
下午茶供應時間PM2:30~PM5:30
價格約$120元到200元左右不等,外加10%服務費~
 
 
約等10分鐘後,服務人員很迅速送上餐來~
意 義招牌麻吉鬆餅$160元
鬆餅是花瓣造型的看起來好可愛唷~,鬆餅上琳上蜂蜜再加上鮮奶油與檸檬絲,更增添了香氣~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鬆餅裡面加上麻吉,口感吃外皮酥香,裡頭的麻吉吃起來超Q軟有彈性,搭配鬆餅吃原來也可那麼  絕配好呷~
 
 
 
 
 
原本還擔心奶油吃起來會很膩,想不到嚐起來冰冰涼涼的相當爽 口~但我個人覺得蜂蜜淋的有點過多,吃起來有點過甜~
 
 
 
 
新鮮水果茶$200元
鮮果水果茶上面還矲設了不少水果,看起來還真好喝,馬上喝 一口,.感覺有點過酸....
跟我之前在它家喝有點不同,個人覺得水果茶不就要
酸酸甜甜,帶點果香氣味就相當好喝~所以調味還須調整一下~
 
 
 
松露鮪魚蔥花鬆餅$200元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鹹口味的鬆餅,想不到我今天得初體驗都給Eat Eat Bistro,矲設感覺蠻精緻的,除了鬆餅
還附有和風生菜沙拉鮪魚
 
其實我應該先嚐原味的蔥花鬆餅的,當我先抹上鮪魚醬時,發現鬆餅上滿滿鮪魚香鹹的氣味,在嘴巴化開,毫無感受到
青蔥的一點香氣與味道,但不得不說鬆餅抹上鮪魚那味道與口感是無比的美味~ 
 
 
表面烤到金黃酥脆的蔥花鬆餅,ㄧ口咬下去先是感受到那蔥香在嘴巴化開來, 而且沒有討厭的蔥嗆味,
只感覺到這蔥怎麼可以灑上一點點就可感受到它那迷人的清香,而且鬆餅吃起來不乾澀,還蠻濕潤的~
 
生菜吃起來爽口.搭配鬆餅吃起來格外的無負擔~還美容養顏! 
 

橙酒巧克力$200元
友人點的橙酒巧克力聽說喝起來有濃濃巧克力味道,還多了橙酒的香氣,味道很不錯也很順口~
 
Eat Eat Bistro
 
02-2721-1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