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烤香OVEN COFFEE就在捷運西門町天后宮附近,店門口沒有很明顯的招牌,但路過不免會被店內裝璜與布置給吸引,原木的裝璜讓人感覺很放鬆的感覺~

◎體驗內容

【烤香 OVEN COFFEE】店家推薦餐點-雙人下午茶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價格特色餐點鮮烘咖啡果漾冰茶烈日鬆餅
淇淋濃縮咖啡佐手工餅乾2片 套餐一份 NT.430
Oven招牌咖啡 五選一
純粹拿鐵
奶蓋咖啡
黑糖卡布
玫瑰拿鐵
翡翠檸檬冰茶 四選一
英式蘋果冰茶
波羅鳳梨冰茶
玫瑰奶茶
藍莓森林烈日鬆餅 三選一
巧克甜心烈日鬆餅
蘋果肉桂烈日鬆餅
香烤起司烈日鬆餅 三選一
鮪魚烈日鬆餅
起司火腿烈日鬆餅

 

 
店內空間不大,坐位有分店內與戶外,空間利用的很不錯~
 
正中午還是坐店內吹吹冷氣會更舒適~店裡的坐位不多 ,但整體感覺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環境感覺相當溫馨~
 
 
 
店內是採自助式,點完餐等候服務人員叫號取餐~
 
店內還有wifi 可上網,感覺很貼心~
價格表~飲料價格約40元-95 元不等~
比利時列日鬆餅價格~一個約50元-85元依口味訂價~
 
 
 
樣品看起來超卡哇依~
當然如果覺得鬆餅好吃,店內也有準備禮盒可外賣,但個人覺得一個原味鬆餅如果外帶與內用價格一樣,老實說店內吃會感覺划算一點,因外帶一個原味鬆餅要50元真的是不便宜~盒子一個15元一盒可裝四-五片~如果價格再平民點會更棒~
這臺烤箱可是店內鎮店之寶,可是老板的爺爺留到現在的古董,盤上有名人簽名,但我怎麼看就看不出誰的簽名~
 
 
店內的布置讓人感覺老板對每一個角落,都很用心~
 
 
蘋果冰茶$60元
女兒說蘋果冰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蘋果的香氣還蠻濃郁的,只是甜度有點過甜;但她說味道很好喝~
 
 
玫瑰拿 鐵~貼心的店員也推薦幾款店內超人氣咖啡,原本我想點招牌,服務人員馬上說烤香的招牌咖啡可是黑咖啡,對於不常喝濃咖啡的我比較不推薦,於是我就點玫瑰拿鐵~
綿密的奶泡, 拉花有點愛心形狀,上面矲放了二朵玫瑰花,更添加了咖啡的生動感~
而且一杯份量超大杯,迫不及待喝一口,喝起來濃濃的奶香,帶點咖啡的香氣,最特別的是唇齒間會散發出玫瑰香氣,味道相當特別也相當迷人~一口接一口還真捨不得馬上喝完~細細品嚐聽著店內幽雅的音樂,感覺好放鬆~
 
巧克力甜心$60元
女兒說:巧克力鬆餅吃起來很酥香,而且鬆餅隱約還可咬到結晶顆粒甜甜脆脆的口感還真好吃,搭配巧克力醬吃好呷~
 
冰淇淋 濃縮咖啡這道好像特別招待,因我口碑卷上沒看到,店長說:把濃縮咖啡淋在冰淇淋上面,吃起來口感很特別,我先淋一點點看看,咖啡味道聞起來超香啦!吃起來有點像喝冰咖啡上面再加一球冰淇淋的口感,但咖啡味道真的很香醇,而且不酸澀~味道真的沒話說~  
 
 
 
手工餅乾巧克力&杏仁
 
巧克力餅吃起來 很香也不會過甜,還可吃到巧克力真的真材實料~
 
杏仁餅吃起來濃濃的牛奶香,杏仁味沒有很重,吃起來酥香脆口,拿來搭咖啡很棒唷~ 
 
火腿起司$85元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鹹口味的鬆餅,鬆餅為基底再加上沙拉.起司.火腿,吃起來起司的味道已蓋過鬆餅的香氣,但吃起鹹鹹香香的口感還真的不賴耶~多層次的口感也讓我知道原來鹹的鬆餅也可這樣美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店內咖啡真的沒話說,服務人員也超親切,價格在西門町算相當平價,逛街逛累了或三五好友想聊天又沒時間限制的好去處~ 
烤香 OVEN COFFEE
02-23146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