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大師 Mian-Dashy
五木全新打造【麵大師】系列品牌,運用最新科技的高溫SPA德日製麵技術,孕育出最後一口依然Q彈帶勁的麵條。

以科技打造老師傅手工揉麵技法,反覆揉出韌而有勁的麵條,運用黃金比例調和美國A級小麥、澳洲黃金小麥,讓每一縷麵條由麵心滲出甜味與感動,是興霖食品29年來對麵食的專業堅持與態度。希冀每一碗麵讓您暖心,也暖胃。

【興霖食品產品聲明】產品皆無添加含順丁烯二酸之澱粉(SGS檢驗報告)
麵食一直是我最愛的主食之一,三餐中一定要有一餐吃到麵我的心情就會感到愉悅,很開心這次有機會
可品嘗五木香蔥拌麵,我個人超愛香蔥那獨特的香氣~

 
【產品特色】【嚴選台灣在地紅蔥頭】蔥頭甜味,增添香氣。
【高溫SPA蒸煮麵】堅持非油炸,減少99%油脂
【美國A級小麥&澳洲黃金小麥】黃金比例調和的美國A級小麥、澳洲黃金小麥,比單一品種小麥更Q彈滑溜!
【無添加的四大堅持】無添加澱粉、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味精,健康少負擔

一包麵裡共有四小包乾麵與醬包,聞起來真的有香蔥的香氣耶!
料理方面也超便利,水滾後將麵放入鍋中煮個四分鐘,起鍋加個醬料就有香 噴噴乾麵吃~
一份熱量約296大卡~

 

 
 
經過SPA蒸煮拉麵,看起還很Q耶~
 
我所準備的材料很簡單,菜豆 玉米筍 蝦仁 半顆蛋~
將麵條與蔬菜下鍋煮4分鐘左右,當然喜愛麵條軟嫩一點可多煮1-2分鐘~ 

 
哇~我煮的香蔥拌麵可上桌啦!看起來色香俱全,迫不及待嘗一口,麵吃起來也太Q了吧,咬勁十足,ㄉㄨㄞ.ㄉㄨㄞ的麵條吸了滿滿
的香蔥醬,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醬料也不會過鹹,麵的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當然要加點蔬菜會讓麵看起來更豐富一點,如果是男生可能要煮2包麵唷,這樣一來才有飽足感~
我還有一點小建議要煮麵條的朋友,記得煮好後要加點熱水,要不然會感覺麵很乾,不易攪拌唷~

 

 

 
整體來說我覺得五木麵大師的麵,是一般家庭不可不儲備的乾量,臨時肚子餓又不想出門,只要四分鐘就有好吃
又營養的乾麵吃,往後到賣場又有新選擇開心~也謝謝五木與愛評網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