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回到故鄉的漁港,看著進港的新鮮漁獲,因為中間商層層轉手,到顧客手上已經不是最新鮮了。我們希望漁夫辛苦出海捕的魚,在第一時間直送顧客家。人人都能吃到最新鮮天然無毒安全的食材,是我們的初衷及使命。
五大經營理念
1創意食譜 人人皆是廚神
2安心認證 產品來源透明
3長效保鮮 急速冷凍技術
4宅配直送 全程低溫嚴控
5價格平實 享受國王級服務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蒲燒鯛魚$299+柳葉魚$180+小花枝$320+貴妃鮑片$250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現在還有優惠專案可上網查詢https://www.fresh365.com.tw/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貴妃鮑片$250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貴妃鮑片吃一口會感覺脆口中又帶點咬勁,越咀嚼越覺得味道蠻鮮美的,口感真的不錯~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我再用一盤加上沙拉醬,吃起來有辦桌的味道耶,我應該再加一點生菜來增加口感,不過加了沙拉醬味道更鮮甜,我們家的小朋友都讚不絕口直誇好呷~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如果有客人來訪,這道菜只要端出來包準友人會很開懷~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小花枝
 
澎湖野生一口小花枝[500g±10%]★SGS認證合格。100%純正花枝。口感Q彈爽脆,超低熱量,已去除內臟~料理超方便!單隻單凍,內臟皆以去除洗乾淨,花枝含豐富蛋白質、脂肪、EPA、DHA、維生素E、牛磺酸等等,是一種低熱量高營養的食材,對老人和小孩來說是最棒的營養補充聖品!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我這盤是用熱水微川燙,後我發現我應該要再放一些薑來去腥,也可能我廚藝差,沒處理好,煮好時還有點小腥味~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不過小小一隻花枝看起來好討喜,嚐一口花枝吃起來Q軟Q軟,很好咬,沾上辣醬就沒什麼腥味,我想拿來煮麵應該會更棒~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再煮一道紅燒的口味,果然我們家小孩愛這味甜甜鹹鹹的口感,又有花枝的海味真的好下飯~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柳葉魚
嚴選自加拿大零污染海域捕撈的XL特大級柳葉魚,因當天要油炸,所以我上班前就將柳葉魚拿出來冷藏,這樣就不會回到家再等解凍花很多時間~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約炸4-5分鐘,只要魚沒有多餘的水份跑出來,我就覺得這樣就熟了,這完全憑經驗感覺,不過我這菜鳥新手也常常出錯,柳葉魚還蠻好炸的,不會亂噴油,這樣料理起來就安心多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哇~每一隻魚都炸的金黃酥脆,迫不及待嚐一口,感覺柳葉魚外皮酥脆,裡面的魚卵好飽滿,每咬一口都可吃到魚卵在嘴巴跳躍,而且也沒魚刺吃起來非常方便,一口接一口好涮嘴~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蒲燒鯛魚
 
嚴選日式蒲燒鯛魚腹排(300g) HACCP/EU認證,SGS檢驗合格,品質保證
豐富的膠原蛋白和魚脂肪融為一體,肉質細膩又軟嫩,且經過蒲燒調味以及特殊包裝處理,拆開後即可食用,使您輕鬆就能享受好吃的魚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我有用烤箱微烤一下,打開鋁箔就聞到蒲燒鯛魚的香氣,就會讓人聯想到日本人為什麼會愛吃這一味,完全是他的味道鮮又下飯~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嚐一口會覺得蒲燒鯛魚肉質很細緻,醬汁帶點蜂蜜甜甜的味道,搭上飯吃感覺好對味,也不用再其它配菜,就會默默將那碗飯吃光,瞬間會感覺好滿足~!
整體來說我覺得先到家的食材都還蠻便利的,只是包ˋ裝上應該要標是如何料理的方式,讓廚房新手一拿到食材就馬上上手,像我就研究好久,不過有了這料理包真的超方便,只要在家打打鍵盤,新鮮的魚貨食材馬上送上門,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輕鬆上菜鮮到家方便好料理~
 
 
 
 

鮮到家有限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