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PAUL源起於1889年法國里耳(Lille),是一個對麵包充滿熱情的家族,堅持傳統精神、遵循古法,以長達7~14小時烘焙製作每一個PAUL麵包。用料方面,嚴格要求麵粉來源,只使用PAUL自家契作的鄉村冬麥品種,沒有任何添加物,秉持『百年經典,原味重現』的品牌精神。
 
除了麵包外,還提供內用餐點與甜點, PAUL希望供給消費者最道地的法國生活文化美食體驗,推出多種類全新的歐式料理選擇,不但有法國當地最風行的美食,也有最具歐洲飲食代表的經典菜餚。,讓您在台灣就能親近的體驗歐洲的美食文化,同時放慢生活步調,有如置身於歐洲的氛圍之中。截取愛評網
 
之前就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過這家PAUL保羅麵包沙龍,就有一股衝動想找一天去當假貴婦,但都沒機會前往,直到愛評又推出口碑卷,我又沒搶到,還好這次好友淑雯超幸運搶到,
才讓我這鄉巴佬有機會前往~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門口矲放得這台腳踏車,看起來超吸精,一走近還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卡哇伊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門口大大的立版,標示超值商業午餐(雙人價$790元.四人套餐$1490元)/超值精選晚餐(雙人套餐$1380元/四人套餐$2680元)
其實看起來價格沒想像中貴,一般的人還是消費得起唷~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排長長木椅,應該是讓買麵包或等候用餐的人等候用的~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原以為店裡的麵包很貴,結果一看跟一般麵包店價格差不多,而且純手工的麵包看起來超美味可口耶~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店裡裝潢得很歐式風格,雖空間沒很大,但桌與桌的距離,也都不會過近,用起餐或聊天也不必擔心去干擾到他桌~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很快的服務生馬上送菜單,告知消費方式~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體驗內容
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超值精選晚餐雙人套餐免費體驗!(價值NT.1380)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開胃菜 主廚精選香烤麵包 1份
湯品 今日例湯 2份
沙拉 主廚沙拉 2份
主餐 維也納奶油煎雞排
7選2
(不得重複)
夏儂無花果煎鴨胸
義式西西里海鮮茄汁扁麵
松露牛肝蕈菇奶油燉飯
太陽王美饌全牛漢堡
主餐若選「升級主餐」則需自費加價NT.100 / 人(另計10%服務費)
升級主餐 聖傑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 - 9oz
愛斯杜菲燉牛尾
飲品 NT.130以下飲品
(不含天然氣泡水、天然礦泉水、氣泡果汁、酒品)
任選2
『飲品』價格超過NT.130需補足差額,另計10%服務費;如未滿恕不折現或退費

Menu~有商業午餐分別為二人與四人的套餐價格~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超值精選晚餐二人價為1380原元,四人價為2680元以上價格要外加10%服務費~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下午茶~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飲料~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今日例湯~南瓜濃湯
湯上頭有二塊麵包,迫不及待嘗一口感覺南瓜味道相當濃郁,甜甜的南瓜甜度讓人一口接一口喝超過癮~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主廚精選香烤麵包
炒菠菜佐陳年酒醋   / 右上-蕃茄莎莎醬
左下-羅勒青醬 / 右下-旺斯酸豆橄欖露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羅勒青醬 ~
光看到矲設就讓人感到很特別,麵包雙面烤的焦香, 迫不即待咬一口,先讓我驚豔的應該是麵包吧!我們都拍照很久才開動,想不到麵包咬下去還會外酥內軟,咀嚼起來很有咬勁,飄著清雅的羅勒青醬,好好吃!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旺斯酸豆橄欖露~上面一片一片的是起司片,好特別唷~
不過這道還真的不是我的菜,因我還真不愛酸豆的味道,所以請淑雯吃掉~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炒菠菜佐陳年酒醋
麵包上面是炒波菜,感覺超酷的吃法,一口咬下去麵包好吃不在話下,波菜淋上陳年酒醋更添加波菜的甜度,這一味我喜歡~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蕃茄莎莎醬~嚐起來會覺得麵包好酥香,番茄丁的酸甜滋味,跟麵包結合一起還不錯吃,只是麵包底層吸滿了醬汁較微油膩一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主廚沙拉
 
沙拉裡有核果/起士條/生蘿美菜/葡萄乾/蘋果等,店員有說要先攪拌,讓紅酒醋與這些配料混合,份量還真的超大一份,吃起來我只能說生菜很新鮮,但不知怎 麼為何今天的生菜都會有苦澀感,不過很養生唷~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太陽王美饌全牛漢堡
 
 
以路易十四外號"太陽王"做為命名,代表此漢堡的豪華與頂級享受。自製漢堡麵包,搭配10oz紐澳厚切漢堡牛肉排,並佐以鮮綠蔬菜重新詮釋漢堡的面貌,同時兼顧愛好大口食肉及注重健康飲食之目的。截取愛評~
這是淑雯點的,一端上來全部目光應該是被那顆太陽蛋給吸引住,超美的,這較淑雯如何下手,他說服務生說將蛋黃弄破,有點像搞破壞,就讓麵包與漢堡肉吸滿了蛋黃汁液,來增加口感~旁邊還附生菜培根肉.馬鈴薯.凱薩醬~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這顆太陽蛋真的好可愛唷~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當淑雯一切開我傻眼,這牛肉漢堡也太生了拉!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一絲一絲雖沒見 血,但我光看就沒胃口說真的這應該3分熟,問一下服務人員他說如果覺得太生可再幫忙加熱,但淑雯卻說剛剛好,口感很多汁多味美,真的好吃~
她說一個份量還真大,一般女生真的吃一半就沒辦法,吃到後面會感到膩感~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聖傑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 - 9oz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我點的牛排服務生說這是5分熟,其實我在切時就覺得有點韌,嚐一口我覺的是8分熟,.肉質真的有點過老,完全吃不到牛肉的湯汁,我有跟服務生提一下,她是說要再幫我換一份,我也說不用了,如果熟度也掌握好一點會更棒~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因當天我跟淑雯吃到飽到不行,她就打包帶回去孝敬媽媽吃~所以我還真不知道口感如何ㄋ~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香草阿薩姆紅茶~
我是請服務人員推薦茶品,她說店裡很多人都人都覺得這泡茶很香,好吧就點這個~
哈起來果然香草味香氣十足,茶味溫潤,飯後喝上一壺感覺去油解膩很清爽~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整體來說我覺的PAUL用餐環境很舒適,服務人員也會主動過來加水,感覺很親切,餐點方面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可能當天廚師料理時間有點誤差,將食材料理的不怎麼合我的口味,
不過這的麵包真好吃沒話說,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以上為個人真實體驗,口感為個人意見!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PAUL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       話: 02-2771-32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8:00~22:00
官方臉書: PAUL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