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石二鍋一直收入我口袋名單中,每次要去吃,都大排長龍,總要等上30-40人以上,說真的要讓我等那麼久除非先去賣場逛一逛,或肚子一點都不餓,要不然我真沒耐性~
這天剛好大女兒國中畢業,約晚上8點30分活動結束,大家都餓了,老公就提議來吃,真的好幸運只要等上2組人就好~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不開放預約訂位,現場抽號碼牌候位~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一走進去就感覺燈光明亮,白綠色的色調讓人看了感覺蠻舒服的~店內以吧台坐位居多~空間也不會過雍擠!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價格表一鍋為218元
價格算很平價~,不過剛開幕時一鍋才198元,現在已敲敲漲到20元整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出菜口也感覺很乾淨,看起來蠻舒服的~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冰沙冬瓜檸檬冰~
喝起來有著冬瓜與檸檬的清香,蠻大一杯喝起來很過癮~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火鍋必備品,和風醬/醋/醬油/蒜/葱花/羅蔔泥/辣椒~服務人員會拿到你面前客人自己添加~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火鍋類有分石頭火鍋/涮涮鍋二種選擇,我選石頭火鍋送上來時已經爆香氣,蒜.洋蔥/上頭再放幾小片高麗菜~
 
菜盤看起來份量粉多,有高麗菜墊底.玉米.金針.菜頭.海帶.豬血糕.蕃茄.芋頭..南瓜.魚版........配料算豐富~
附餐我選烏龍麵~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將一些配料下鍋煮,等等就可大快朵頤~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櫻桃鴨肉鍋~色澤看起來很鮮紅,感覺很新鮮,一份裡約10片鴨肉~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鴨肉的長度沒很長,厚度也適中~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鴨肉嚐起來肉質很Q彈,原以為鴨皮很油膩,想不到吃起來還不錯吃,但千萬不要煮太久,肉會大縮水~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雪花牛肉鍋~我點的當服務人員送上雪花牛我真的傻眼,那有肉的肥油比瘦肉部份佔據多,看了我真的沒味口,服務生聽到我心聲馬上過來表示可以將油脂多的部份切除,感覺危機部份教育的很棒~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重新再上一盤雪花牛,看起來順眼多了,但肉品份量真的不多`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隨意涮個5-6秒馬上就可嚐看看,迫不及待吃一口感覺肉質soso,可能肥油過多我個人不愛~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烏龍麵吃贊岐烏龍麵,當然吃起來很Q,而且久煮不爛我還蠻喜愛的.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的豆腐板,A ray連啃二個應該好吃,兒子好喜歡吃,大至上我覺的配料都跟一般火鍋店的火鍋料相似,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湯頭剛喝時會覺的清淡無味,但煮久後蔬果的甜度慢慢熬煮出來,越喝越順口~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整體來說我覺得可能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沒有想像中那麼合口味,加上如果吃上一鍋要排上一小時我會放棄,選擇臨近的火鍋店吃~
但愛嘗鮮的朋友肯定還是要嘗看看唷~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石二鍋(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02-8512-2507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物 三重區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