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  
 
惠安四神湯店在萬華地區算小有名氣,前不久在三重重新橋旁敲敲開分店,這附近停車,真的小有不便,騎車的朋友要停在旁邊巷口,因橋邊要停轎車車真不便~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因剛開幕店內有優惠活動~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第一次來吃時我沒帶相機,第二次來吃我帶了相機,老板還很可愛說工作台都沒整理,不要拍啦!哈我就是愛拍沒辦法,我記得第一次來吃時湯鍋上滿滿小腸,今天晚點來就感覺腸子少很多~可能中午時間擁進不量上班族,還好我避開~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湯頭看起來是混白色湯頭,感覺熬粉久~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炎熱夏季吃個四神湯,吹冷氣還不錯~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價格表~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餐具自取~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剛開幕送上一杯烏龍茶,感覺超誠意,雖喝起來普普但感覺老板對客人的熱情相待,沒話說~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炒米粉(小)30元
炒米粉一直是我最愛吃的台灣小吃之一,惠安的炒米粉吃起來還算濕潤,拌著特製滷汁,讓米粉嚐起來更夠味,如果再加點蒜泥或生辣椒我必更美味~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豬腸四神湯$50元
一份裡給的豬腸份量算蠻多的,薏仁都沉底,還有一片我愛的淮山,迫不及待嚐一口湯頭,喝起來濃濃的當歸香氣,很甘甜,湯頭真的沒話說~
一口接一口有夠涮嘴~喝完後唇齒間還會有點中藥香氣,而且不口乾舌燥唷!
但小腸吃起來屬於比較硬中帶一點韌度,跟我們外面吃的Q軟有點小不同,雖口感有點小硬,但腸子處理的還算乾淨,多吃幾口也就慢慢習慣這個口感~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四神小肚湯$50元
這是我第一次去點的四神小肚湯,小肚燉的軟硬適中 ,很有嚼勁,搭上薏仁吃,感覺超滿足~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古早味肉包$10元
我個人比較愛吃阿桐阿寶四神湯的肉包,我個人偏好內餡肉是一團的,而蕙安古早味肉包內餡有點像碎肉醬,淡淡的醬油香,吃起來較沒口感,但以10元價格來說,吃的飽就好~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整體來說我覺得惠安四神湯的湯頭真的很真材實料,沒過多的調味,就能喝出食材的新鮮度與甜度,現在是剛好夏天,如果冬天喝上一碗肯定會更幸福唷~
店內加湯不加價唷~哈!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湯頭很甘甜 惠安四神湯店
惠安四神湯店(店本舖)
02-8976-3611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18號(重新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