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位在捷運菜寮二號出口附近,這家店原本在做室內裝潢,前不久才慢慢轉型,為餐飲業~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店內裝潢得蠻沉穩典雅的,當我開心要拍照時...服務人員表示這設計有版權,老闆有說不給拍照.......
我真的超無言,幫你們打免費廣告還不要,好吧!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喜歡店內的空間,也不太壅擠,而且新開的店,人潮也不多,可以跟好朋友聊聊天是最大享受~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消費方式:個人低消為70元,
外加10%服務費!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價格走平價路線從55元-220不等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點餐送紅茶或綠茶~
紅茶我有請服務人員幫我減甜度,喝起來雖茶香不明顯,但算順口~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簡餐附的濃湯~
友人說濃湯喝起來濃濃奶香味道還不錯,淡冷掉有點膩口!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小菜~
幫朋友喬盤子發現盤子是熱的,我頓時發現這都料理包,怪不得價格那麼低~
口感我不清楚,因我沒吃~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川辣辣子丁雞飯$159元+10%
友人說他們家的飯很Q又香,雞丁微辣,肉嚐起來蠻嫩的還不錯~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我點的蜂蜜鬆餅$100元+10%(午茶時間送紅茶或綠茶)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以110元外送一杯冷飲其實CP值算高的,鬆餅熱熱吃起來,外酥內軟又不太乾,香氣有點微不足,我沒添加奶油或蜂蜜,我喜歡越簡單的口感才能吃到原味~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整體來說:我覺得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用餐環境很悠閒,但簡餐使用料理包我就不愛.鬆餅部份雖口感SOSO,但以這價格真的沒得閒,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森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02-2970-1122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3段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