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開幕兩個月的【HI BURGER】鄰近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步行不用一分鐘便能抵達,店內主打販售的漢堡以及早午餐、甜點,不僅種類豐富且各具特色,所用食材多半還是由店家親自手作,除了能確保品質新鮮,每口還能品嚐到真材實料的好口感,價格上更沒有一般美式餐廳想像中的昂貴,餐點定價不旦平實,還不須支付服務費,【HI BURGER】以美式平價特色餐點做為出發,開店以來深受小資女與年輕族群歡迎。截取愛評網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雖離頂溪捷運相當近,但也隱藏在寧靜的巷弄內,如果路過不認真看一下招牌,很容易錯過,室內裝潢以木頭質感的吧台與桌椅,黃光照耀下感覺店裡超沉穩且溫馨的用餐環境~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牆面上的黑板,還寫上推薦商品,可參考一下唷!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店內還有提供WIFI無線上網唷!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特喜歡店內牆面上的一些生活照與藝文訊息的照片,更為店裡帶來文青氣息~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店裡每人最低消費為100元整
 
店內因不收服務費,所以茶水與調味料都自取~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經典美式早午餐』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經典早午餐組合 吐司+炒蛋+培根+薯條 3選1
吐司+太陽蛋+雞柳+薯泥
牛角可頌+太陽蛋+香腸+地瓜條
漢堡 花生丁丁漢堡 4選1
HI紅寶石歐陸漢堡
HI藍寶石歐陸漢堡
HI琥珀歐陸漢堡
飲品 可樂 任選2樣
紅茶
美式咖啡
自製甜點 白巧克力棉花糖 2支

 

拍完照服務生馬上送上飲料,分別為紅茶/黑咖啡/柳丁汁,紅茶與黑咖啡都可無線續杯,老板你人也太好了~
紅茶喝起來很淡雅紅茶香氣,口感不苦不澀還不錯喝~
黑咖啡服務生有幫我準備鮮奶,我覺的咖啡味道很清香,我還蠻喜歡的~
柳丁汁,我忘了問淑雯啦!但我覺得可美容養顏肯定好喝!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店裡上餐速度超快的耶!一下子二份套餐都上桌!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花生丁丁漢堡~
哇~光看到漢堡上面,加上一圈又一圈的花生醬就讓人開心,漢堡上面還灑上培根肉,佐蕃茄.洋蔥.酸黃瓜.花椰菜.炸地瓜~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我還拿了我點的太陽蛋給淑雯加菜,哈!看到蛋黃汁液流下來,讓人好興奮唷~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迫不及待嚐一口,我只能說這漢堡超好吃,特別是加上花生醬與漢堡肉完美的組合吃起來超絕配,洋蔥吃起來雖很嗆辣,但我覺得夾在漢堡內嚐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超滿足~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經典早午餐組合
牛角可頌+太陽蛋+香腸+地瓜條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哇!這早午餐的組合讓人感覺好澎湃唷!
光想到早餐吃的那麼豐富,一天心情肯定超愉悅的,先嘗一口香腸汁多味美,好吃耶~
可頌看起來蠻硬的,但咬一口我發現我錯了,烤的外酥內軟,還不錯吃,太陽蛋底層煎的有點焦香,雖然吃起來蛋黃沒很嫩,
但我還蠻喜歡咬下去焦香感的~
炸地瓜份量也給的不少,一口咬下去感覺地瓜很鬆綿,而且表面不油不膩,一口接一口好涮嘴~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白巧克力棉花糖】最後來點不一樣的甜點,店內搭配萬聖節特別推出的手作棉花糖,每個都有獨特的超Q表情,我選的是蠟筆小新,好可愛啦!看了許久還真捨不得咬下去,哈!淑雯還說先咬他的頭,有必要那嚜痛恨他嗎?!咬一口表面白巧克力吃起來甜滋滋,裡面的棉花糖吃起來QQ的,算很特別的甜點~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整體來說我覺得HI Burger服務生很親切,餐點也都蠻好吃了,雖然用餐空間沒很大,但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就像把HI Burger當做在自家裡,是那麼悠閒自在,推薦給大家~
 
HI Burger:捷運頂溪美食HI Burger
 
地       址: 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5巷4-1號1樓
電       話: 02-2924-61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至週日,10:00~22:00
官方臉書: HI Burger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