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集團旗下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我常說我是火鍋控,但如果說我沒來吃過肯定笑掉許多人大牙,
這家店是朋友強力推薦我來吃得,他說:它們的湯頭與餐點服務都相當不錯,價格也算平價路線,說的讓我心癢癢,趕快找一
天來插旗!原本店面在一樓,現在已搬到B1內!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入口處還貼有店內所使用的肉品來源,這陣子食安問題鬧的人心惶惶,想安穩吃頓飯都心驚驚~
當天因店內整間客滿,所以我就沒拍用餐環境~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店內價格分有北海道嚴選套餐540元+10%&精緻 昆布鍋套餐/359+10%二種套餐作為選擇~
主餐+精緻時蔬+梅子醋(可續)+創意拼盤+副食+甜品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選好主餐與湯品,很快的服務生就送上醬料,一個是酸橙日本醬&胡麻醬~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湯底我們選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
一端上桌服務生馬上為我搖一勺,請我試看看湯頭的濃度,便告知濃稠度都可隨時調整~
喝一口很甘甜,很像媽媽燉補雞湯的味道,但一點都不油膩,順口寒冬中喝上半碗感覺很幸福~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時蔬裡面有高麗菜.紅蘿蔔.玉米筍.金針菇.芋頭.聚嫩豆腐.絲瓜.金瓜.湯池菜...配菜算很普通,但算新鮮!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主餐我選季節鮮魷海鮮 內有鮮魷.蟹肉、蛤蜊、鮪魚、魴魚...豐富度算還不錯~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雪花牛肉~個人覺的肉有點油耶!如果油花分佈均勻一點會更棒!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副食我選昆布烏龍麵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綜合手打漿一勺勺精美擺放的手打漿,都是當天現打手漿,輕輕將筷輕推入鍋即可,吃起來都相當彈牙,味道很鮮甜~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雪花牛只要在鍋中來回涮幾下,嚐一口感覺肉質很嫩,個人覺得如果肥油不要那個多會更棒!我再沾上胡麻醬,味道與香氣更為加分~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魚類味道吃起來算普通,因有的肉質會乾澀,我沒有很愛~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是嫩板豆腐吧!吃起來沒味道,不知是不是我煮太久了~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鮮魷魚吃起來有點韌性,哈!牙口不好的人還是點肉品會合適點,還算新鮮,沾上橙醬油,酸酸甜甜的還蠻爽口,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台式辣醬油才夠味!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烏龍麵吃起來超像波菜口味,還是顏色讓我有錯覺?!麵條吃起來很古溜,還不錯吃唷~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桂圓黑木耳釀(熱)
餐後來個甜熱湯感覺相當不錯,而且超養生的~ 
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店):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南京東店
電話:(02) 2571-6500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