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位在捷運忠孝敦化7.8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店家堅信 吃到食材原本的好味道,是一種幸福。我記得去年也是借由愛評網口碑卷讓我認是愛新覺羅,店內的任何一道料理堅決不添加任何味素要讓消費者吃到食物本身的鮮甜風味,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受邀全新的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門口還是保有原日式京都風格,一眼望過去免不了會注意綠植盆栽,原本想說是美化....NO NO NO 跟我一起去看葫蘆內到底賣什麼藥~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一樓空間大至跟上次差異不大開放式的廚房,可一邊享用餐點還可看到廚師在料理台認真料理每一份餐點~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二樓怎麼會矲設那麼多盆栽,綠意盎然的視覺讓人感到無比放鬆,內部的裝潢與風格跟上回截然不同,讓人感受到用餐環境更舒適也更加溫馨~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樣的用餐環境好像在自家餐桌上,毫無壓迫感,反到覺得很輕鬆舒適~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這區為包廂區,如果有帶小朋友或家庭相聚,包廂再適合不過,媽媽們也不用一手抱小孩又擔心食物冷掉等....問題
這裡的木板隨手一放就是最舒適的床~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這薄荷葉也太香,坐在旁邊會聞到薄荷的清香,說真的我特愛薄荷的香氣,會讓人心曠神怡~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年輕老板是jason,長年往返國內外相對的也了解"家"的重要性,這天來用餐很幸運的見到他,他也娓娓道來告知為什麼會開設餐廳的由來..,上回來也沒深入了解,只知道要吃好料...羞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話說11年前心愛的母親因患癌離開, 喚醒了他對 [ 吃 ]這議題的重視, , 幾年下來發現
要健康其實很簡單,就是從每天""開始。
因為吃得安心人就會有安全感,人有安全感就會有幸福感~
愛新覺羅這個至高的家族性氏,作為一個至高的想法實踐,以滿族的鍋物,鍋勿擅長作為菜色主軸,期許 愛新覺羅 ,可無限大
亦可精緻美,讓吃飯就像在家的感覺安心 舒適~
而這些綠植物也是花蓮無毒花農每週直送新鮮植栽,不但美觀還要與食物作為結合...所以就是jason口中說的 鮮採~
 
 
菜單我也簡易拍幾張,因菜色會隨不同季節作調整~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這是今天要體驗的萬古.活龍蝦石板燒二人海鮮大餐~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來的時候正看服務生在剪甜菊葉.薰衣草,等等要來沖泡薰衣草茶...這也太酷了,一般我喝到薰衣草茶都是茶包根本未曾現採現沖泡好期待唷~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鮮採薰衣草花茶一壺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生平第1次嚐到甜菊葉,那絕妙又香甜的口感讓我驚艷~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服務生緩緩倒進熱開水,薰衣草的香氣撲鼻而來,薰衣草具有安定神經,紓緩緊張情緒,有助睡眠的優點,這些我都非常需要~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現場還備有沙漏計時,只要5分鐘就有怡人的薰衣草飲用~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阿...現在不是要喝薰衣草茶怎麼拿出高腳杯?是要喝紅酒嗎?NO這是要拿來喝薰衣草茶使用的杯子,感覺好優雅喔~
杯內還放入我愛薄荷葉~ˋ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喝一口味道很淡雅,具有薰衣草的香氣入喉更能感受薄荷清涼~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鮮採玻璃罐沙拉(凱薩)
吃過那麼多次生菜沙拉,一般都放盤中怎麼愛新覺羅那麼厚工裝在玻璃罐內,原來是歌壇一姊瑪丹娜每次練完瑜珈都會準備一罐鮮採玻璃罐沙拉,主要方便攜帶又沒吃到澱粉,這股風潮已在歐美流行許久,這風潮也在日本吹起,最近也開始吹到了台灣來。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當我拿起瓶子,還小心異異上下搖動,老闆說要上下大力搖晃,讓凱撒醬與生菜完全融合一起~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這生菜吃起來超清甜爽口,口口都能吃到生菜的脆甜完全跟凱薩醬緊密結合一起~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這份也是凱薩沙拉,小有不同的是不用雪克,色彩搭配的五彩繽紛,還有蝦卵這也太高檔吧,我只能說這種吃法真的相當養生
又能美容養顏~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手工玫瑰花醋&生力黑啤酒
淑雯喝手工玫瑰醋她說喝起來酸酸甜甜,玫瑰香氣會讓人口齒留香~
黑啤酒喝起來不苦不澀,嚐起來相當順口,我喜歡~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在享用餐點時服務生端上等等要享用的" 活 "龍蝦,超期待的~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處理後,肉質看起來相當飽滿~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萬古.原味龍蝦石板燒』
 
這個就是「萬古燒」也是老板去ˋ日本挑選,聽說要價6000元,價格真的不便宜~

這道招牌菜色採用日本製萬古燒,是日本國家級二百年傳統工藝品。主要以“紫泥(砂)” 1200℃~1300℃燒製而成,萬古燒會呼吸的紫砂細小孔隙可加速水和礦物質的相互作用,會大幅提高食材本身的味道層次感~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高溫火山岩」約高溫400度左右~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開始悶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掀蓋一剎那,我跟淑雯忍不住尖叫,空氣中瀰漫的鮮香氣~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這龍蝦肉看起來也太誘人,讓人垂涎三尺速速拍完照馬上拿起來吃~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因等等要熬粥所以服務人員有特地交待,龍蝦膏可以先預留一些等等拿來煮粥~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這龍蝦肉吃起來也太鮮了吧!肉質豐厚,Q嫩彈舌,一嚐其紮實飽滿的口感!任甘美肉汁噴發在嘴裡,奢華的尊爵享受。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菜盤內有高麗菜、南瓜、番茄、綠花野菜、香菇、豆腐、木耳、杏胞菇...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加上店家熬煮很久的雞骨、蔬果,湯色呈現乳白色,這絕對費不少時間去熬煮喔~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先嚐看看原味湯頭喝起來甘甜,每嚐一口都能感受這湯頭真的不簡單,多層次的口感讓我一碗接一碗喝,更神的是喝完後也不口乾舌燥~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松阪豬
色澤看起來晶瑩剔透,油花分布也蠻均勻的~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松阪肉不沾醬吃起來肉質脆口,沾上店家特調醬汁我覺得口感更爽口,我個人覺得不沾更美味,而且肉片吸滿蔬果湯吃起來超juicy~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嘿嘿我又假掰,將剛剛龍蝦頭放下去熬煮,這一熬整個湯頭更不得了,更 "鮮"龍蝦的甜度完全釋放出來,當然鍋物吃起來也都很甜
特別是高麗菜完全吸收湯汁精華,這絕對是我吃那麼多鍋物目前心中第一名,我跟淑雯都吃得好滿足~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炭烤櫻桃鴨
 
店家選用宜蘭豪野鴨 品牌櫻桃鴨 肉質較為柔嫩營養價值高,也分別讓我先嚐炭烤五分熟與七分熟不同的差異,
粉色的鴨肉色澤看起來相當新鮮,迫不及待嚐一口,櫻桃鴨肉吃起來無比嫩口多汁~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當我傻傻分不清五分跟七分到底差在那時,嚐一口原來七分表面吃的到炭香味,依然吃得到櫻桃鴨的鮮嫩度,我個人偏好七分熟
因我愛炭火獨特香氣~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萬古燒粥(佐芹菜.蔥花.蒜片.白飯.雞蛋.龍蝦膏)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淑雯看到服務生幫忙煮粥,還說這萬古燒也太好用,不用多少時間就能煮出美味的粥,人家服務生可是有練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火熬煮,
看起來也太美味....我的口水都快滴滿桌面~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這裡的粥品是屬黏稠,吃起來都是龍蝦膏的鮮甜,每嚐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喜,好吃耶!但我個人比較偏好粥帶點湯我更為喜愛~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掌上明珠(芝麻)
麻糬皮可是曾記師傅製作的,咬一口軟Q,內陷芝麻也不過甜,餐後吃上一顆小甜點感覺超滿足~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愛新覺羅的廁所 非常乾淨衛生,貼心的有放衛生棉和漱口水&牙線~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整體感覺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的食材都很鮮,不用使用過多調味,完全是嚐食物的原味,也不會讓身體有過大的負荷,
也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再訪全新愛新覺羅 原味 .鮮採 嚴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