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  
說到聯華食品應該很多朋有跟我一樣會想到開心果或堅果,海苔.餅乾......等商品
新一季萬歲牌也推出熱帶纖果,很適合炎熱的夏季,食慾差,但嘴饞時享用~
這次共收到三包新品熱帶纖果,包裝袋感覺相當有活力~
 
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萬歲牌熱帶纖果搭配三種堅果,跟四種果乾口感豐富,一次滿足,而且是全素,對於吃素的朋友算一大福音~
在這也提醒大家本產品含芒果、堅果過敏的朋友請小心飲用~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個人超喜愛萬歲牌熱帶纖果,這次夾鏈袋的設計,夾鏈袋包裝可分次食用,多次重新密合,確保食物新鮮衛生,保存也更加便利~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萬歲牌熱帶纖果, 嚴選杏仁果、夏威夷果、核桃,再搭配美味的蔓越莓、芒果、鳳梨和木瓜的果乾,色彩看起來更繽紛~
 
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核桃具有OMEGA3營養素,核桃可以降低人體膽固醇,主要富含脂肪,其所含脂類有亞油酸甘油脂、亞麻酸及油酸甘油脂,對減少膽固醇在血中升高有益,對動脈硬化、心腦血管病患者的保健很有幫助。
嚐起來口感無比得酥香,咀嚼在嘴巴能感受豐富的油脂散發唇齒中,也不知為什麼我個人超愛這類有嚼勁口感的堅果食物~
杏仁果吃起來口感沒有很脆口,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心想應該不是我矲放在空氣中過久拍照的關係吧! 夏威夷果我超愛吃,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純天然原味(無油榨、無調味),清爽順口,營養健康~
蔓越莓對女性尿道炎及膀胱炎等泌尿器官疾病蠻有效吃起來酸酸甜甜,有時嘴饞我都回隨手抓一把來吃好呷,芒果、鳳梨和木瓜,如果跟大家說我傻傻吃不出誰是誰你們會覺得我很誇張喔....三種的共同口感吃起來甜甜的,咀嚼時會散發出果香~
 
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隨手抓一把,堅果混多樣果乾吃起來酥脆又帶著果乾迷人的香氣,多重享受讓人一口接一口吃,每一口都有不同滋味與感受,如果拿來搭生菜沙拉口感會更加提生,
食用的時段我個人真的沒什麼概念,只之堅果有助睡眠,睡前一小時食用是最佳飲用時段唷,但我覺得想吃隨時抓一把來吃,都是一大享受~
 
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提醒大家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5. 6月初於全台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市
推薦給大家參考~
 
 
 
萬歲牌堅果系列:聯華食品「萬歲牌」熱帶纖果 豐富口感、一包滿足
 

萬歲牌堅果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