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3584_958959007460995_834399868_n  
只要提到 { 石安牧場 }相信很多人會想到首家有ID Number身份證的蛋,每次到好市多我
總會購買一些雞蛋與布丁與家人分享,雖然價格高一點但能吃的安心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手工黃金蛋捲禮盒~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蛋捲禮盒包裝盒是一體型禮盒,暗紅色底印上亮眼的蛋捲圖案與食安牧場Logo,
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很體面~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盒身後面還石安牧場手工蛋捲的成份表與品質保証~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這次體驗的黃金蛋捲選用【石安牧場】以歐盟規格蛋雞福利籠飼養的健康雞隻生產的「動福蛋」,蛋黃結構飽滿,蛋白組織分明,融合黃金比例的麵粉、奶油、砂糖,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也不添加防腐劑,再用手工捲出一支支健康、安心且美味的「黃金蛋捲」。
口味分別為原味、芝麻二款,一盒分別裝上12隻,排排站立,沒有東倒西歪,我發現這包裝盒有經過設計,防止運送時蛋捲碰撞減少撞擊~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金黃色閃亮的包裝看起來好耀眼,我也超喜歡單支包裝組合,就不必擔心受潮問題~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有效日期與口味都印在包裝袋上,使用起來也相當便利安心~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一打開就聞到好香濃的蛋香,害我還一邊拍照一邊偷吃袋內掉的碎屑~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每一根都是純手工製作所以長度還有稍有落差,但也沒差到那啦~
先嚐一口原味一入口都是奶油的香氣,咀嚼後會釋放出迷人雞蛋香
口感很扎實酥香~
芝麻口味除了蛋香還有我最喜歡的芝麻香氣,多層次的口感讓
我一吃就愛上芝麻口味,一根接一根吃超過涮嘴,
這時候就要端出黑咖啡,或茶來搭配更是絕配~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石安牧場:【宅配美食】純手工黃金蛋捲 石安牧場
官方網站: 石安牧場
商  場: 石安牧場購物商城
官方臉書: 上品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 07-631-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