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94.JPG 

哩厚嘎嗶台語是唸( 你好咖啡嗎 ) ?

會知道哩厚嘎嗶是之前看到格友介紹,
位在捷運菜寮1號出口正後方不管搭捷運
或公車都相當便利~
大家都說三重難得出現優質早餐店
我當然來插旗,三重我已生活快18年我真的
不常介紹周邊美食喔...>"<
哩厚嘎嗶隱身在一般住宅區,如果不是特別留意,騎車經過
肯定會錯過,加上招牌真的不大~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門口鐵板上還有哩厚字樣,為了這篇文章我共來訪2次,好笑吧!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門口立板有標示店內營業時間,每周二公休~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店內空間不大,但裝潢給人感覺很古早味的風格~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最吸引我的目光應該是窗戶與拉門會讓人感覺像在外婆家,濃濃的古早味
看起來頗有味道,採光也相當不錯~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喜歡高腳椅區的座位還能看街景感覺很悠閒~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店內一偶,簡單的小飾品更能增加店內溫度~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餐具 調味料開水都採自助式,店內有提供WiFi無限上網, 不收服務費~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這是一訪點的早餐
古早味紅茶$40元
喝起來很像統一麥香紅茶的味道,
甜度雖是固定,但也不過甜~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里肌火腿起司嫩蛋吐司$45元
內含一片里肌火腿跟嫩蛋起司還有生菜,吃起來沒有讓我太大的驚喜 ,
跟一般早餐店相比我覺的哩厚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個人很喜歡嫩蛋吃起來真的滑嫩,帶有鹹香的起司
吐司我覺得烤得好乾,口感不怎麼佳~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因第一訪沒有讓我有太大驚喜,要我生出一篇文章我覺得有點難,特別又
找一天來個二訪,這次我很聰明喔!直接點網友推薦早午餐系列~
 
最後我選三號餐蕃茄菇菇歐姆蛋(附紅茶沙拉)$135元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拿鐵咖啡$80元
套餐內含紅茶,換飲料抵15元,會點咖啡是因我看到之前網友喝還有大眼怪,要點前我
還問會有大眼怪嗎?店員說會有拉花, 我沒多想結果上桌真的只有"拉花"
大眼怪ㄋ?害我小傷心一下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我必須說拿鐵咖啡一杯超大一杯,奶泡打得很綿密,喝起來口感很順口~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蕃茄菇菇歐姆蛋,麵包我選法式厚片,視覺讓人感覺好豐富,但也讓我花掉200元
或許是平日早晨我個人覺得價格有點偏高,如果以午餐或下午茶這價格我覺得合理~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迫不及待嚐一口,歐姆蛋內有菇菇蕃茄丁最特別的還加上九層塔,歐姆蛋吃起來超嫩口
加上蕃茄菇菇吃起來層次感豐富,超大一份其實二人分食都沒問題~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法式厚片表面有沾點蛋液下去煎,帶有金黃色的焦香,咬一口這吐司好軟Q,咀嚼起來
淡淡的蛋香,最讓我驚豔的是冷掉的法式吐司,我放了30分鐘後再吃,口感依然保有嚼勁
與濕潤度真的不簡單~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和風生菜沙拉吃起來中規中矩,偶爾也要讓腸胃均衡一下~( 笑 )
這樣一個豐盛的早餐,吃的超飽我連午餐也都省起來,推薦給大家參考~
 
 
 
哩厚嘎嗶:【新北。三重區】早午餐、義大利麵、哩厚嘎嗶
 

哩厚嘎嗶

02-2986-0705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