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不是跟茜一樣,對穿著沒有太大要求,以簡單、大方為主,我想每一個職業婦女都是這樣,自從有小孩後整個心思都會放在小孩身上,怎麼會想到今天出門要穿什麼,搭什麼飾品ㄋ~但懶人還是有懶人撇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位在新莊民安西路Kawa服飾店,茜已經在這買衣服約2年多了,每一季我都會將該買的衣物一次補齊,相對的我也不用花太多心思在服裝上~



Kawa服飾店是台灣品牌,店內衣物都是韓、台、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設計師出國捕貨,所以只要一有空我都會上Kawa粉絲團看店員po新動態,店內除了販售服飾還有周邊的配件如帽子、鞋子、包包、飾品、圍巾我只要一踏進店裡沒逛個2-3小時是善罷甘休,因為真的好好逛~ (眨眼)wink










好喜歡這款休閒學士風格,下半身只要搭一件短褲或緊身牛仔褲就相當時尚~


11/20-12/15為周年慶,購物滿2800元送380元圍巾或配件,當天我就換了一條圍巾,友人也換了一雙短筒靴,總覺得這時間買最划算~

這件UP皮革酒紅色小外套,也是冬天必備的,只要搭個小洋裝、短褲穿起來相當有個性,重點是很保暖, 相當百搭~



這件鵝黃色的洋裝看起來相當素雅,不管單穿或搭上一條絲巾,整體感加分許多,布料是選用彈性纖維,穿起來相當舒適又好活動~









這二款馬卡龍的色系實在美番了,這二色也讓我細胞死了許多,鵝黃色與粉嫩橘都好好看,我穿衣服最怕穿起來膚質會變蠟黃,而穿上這二款皮膚也能襯托膚色-更量更白~





接下來的這套灰色小洋裝就是我的菜,簡單俐落的設計,隨意搭配一條項鍊看起來有有貴婦風味,這輩子不可能成為貴婦,只能在穿著上小小滿足自己~



針織衫也是一款相當百搭,見過我的朋友都知道,平日我都穿一件短褲,再搭上一件針織衫,七分袖活動起來相當便利,質料摸起來很舒適, 不管外出或在家穿都很適合~

這件黑色花紋蕾絲有點運動風格,再搭上一件皮革杏色短褲也是相當實穿~


皮革杏色短褲腰頭是鬆緊帶設計,不管是瘦子或胖子都可以穿,因為彈性超大,平日我常常去吃美食,超需要伸縮自如的褲裝~yes

冬天也要選幾件立領衣,主要我脖子很怕吹到風, 高領剪裁,保暖又舒適~


素色棉麻花紋短版上衣,袖子是八分折袖,材質不厚,觸感舒適柔軟,以上純屬自己試穿購買心得,只想跟大家分享還不錯的服裝店~




Kawa服飾店(民安店)

TEL: 02-2204-0676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18號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