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0.JPG 

喔 AY!聯華食品可樂果碗豆酥又出新口味了,記得不久前我還分享過Light蒜味,當時就一試成主顧,也常常去辦便利店買原味、酷辣、台式鹹酥雞、九層塔..口味相當多.每次都扛好幾包回家,看電視配可樂果超享受的~繼Light蒜味後,又推出和風串燒口味JAPNESE BBQ~
 
 
聯華食品-可樂果:【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和風串燒~
這次包裝依然延續活潑亮麗,但我的眼睛還是不由自主直看烤爐上的和風串燒可樂果=和風串燒超期待~
聯華食品-可樂果:【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和風串燒~
 
   
 
 
聯華食品-可樂果:【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和風串燒~


享受可樂果的同時還可收看,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KolokoLight

  
正符合視覺、嗅覺、味覺三重享受~
 
螺旋造型的可樂果吃起來香、酥、脆、淡雅的醬燒風味,鹹香的滋味在舌尖蔓延,果然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吃有夠涮嘴,連平日不愛吃零嘴的陳先生,看我一邊拍照一邊狂吃,還問我有這個好吃喔?他隨手吃一口直說好香脆,而且鹹度也不過鹹,還跟我搶著吃>"<不用10分鐘就嗑完一包,吮指回味超好吃~
 
 
聯華食品-可樂果:【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和風串燒~
 
聯華食品-可樂果:【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和風串燒~
 
 
聯華食品-可樂果:【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和風串燒~
以上純屬個人真心體驗試吃心得分享~聯華食品-可樂果:【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和風串燒~
 
聯華食品-可樂果:【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和風串燒~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