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家牛排其實就開在住家附近,但一直沒去吃的動力,哈!  應該說:我們家都是吃三重家堤牛排,已經吃慣那味道,我真的是一個很懶得去嚐新的一個人,主要怕踩雷拉!
這家也是兒子強力推薦說好吃的店,一個小二的小孩子怎麼會那麼喜歡,三不五時就跟他爸說要吃我家牛排,因第一次去吃時我沒跟到,所以他可能吃的超開心....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門口處還設有菜單讓路過人參考~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整間店空間還算蠻大的,假日人潮真的不少,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沙拉吧~
我覺的如果跟家堤牛排香比,沙拉吧明顯弱很多,逛了一圈又一圈,還真不知要吃什麼,還是我嘴挑...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麻辣鍋/藥燉排骨/麻油雞~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無料的燉豬腳..被拿光還沒補,煎餃/ 港式蘿蔔糕~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涼麵~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冰櫃內有豆花/蛋糕/泡芙/奶酪..種類不多,這區我也沒吃到~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鋁箔飲料區~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水果~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生菜沙拉區~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烤麵包區有分大蒜吐司與奶油餐包~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這區為飲料區與霜淇淋~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調味料也是自取~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先拿個生菜來開胃,口感與味道吃起來還算新鮮唷~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大蒜土司/奶油餐包,大蒜麵包吃起來還算不錯,但個人覺得蒜味沒很重,我愛重口味的~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奶油餐包外表烤的暖呼呼,但怎麼知道裡面的奶油還結塊,感覺烤箱溫度需再調整,不死心的我連烤二次發現第二次的餐包會變黑炭...真的無言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酥 皮濃湯~
真的好久沒吃過酥皮濃湯,店家都是採現點現烤,這樣酥皮才會酥香,吃一口感覺酥皮蠻脆口,但我個人不愛酥皮與濃湯攪拌一起的感覺,吃起來很黏稠,我愛分開吃的口感,濃湯部份味道算還不錯喝,淡雅的奶香口感真不錯~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270元+10%=297元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女兒點的她們加上磨菇醬,肉質吃起來還算嫩,但咀嚼時會感覺筋多了點,蘑菇醬我超不愛感覺粉煮得太濃稠,...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雪花牛$340+10%=374元
睿身高為120公分所以收沙拉吧費$120+10%,因擔心小孩子牙口不好,我還特地問服務生哪種肉嫩,她推薦這款,她說油脂豐富,小孩好咀嚼~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七分熟的肉質,.肉質吃起來很嫩,咀嚼起來蠻有嚼勁的,.肉汁還算豐富,味道還不錯拉!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藥燉排骨,湯頭喝起來蠻甘甜的,我個人覺得冬天喝上一碗感覺很棒!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最後拿了一杯拿鐵與女兒拿的一塊蛋糕合拍一下,蛋糕好不好吃我真不知,咖啡味道喝起來蠻香醇的,不苦澀~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部份沒有太大驚喜,沙拉吧也很普通,最大賣點應該是那碗酥皮濃湯,問我還會想去吃嗎,我覺得機會不大,可能我太挑嘴拉~
我家牛排(重新店):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重新店)
02-2974-8506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