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4953_995981557092073_1518221257_n.jpg 

假日一直是茜的家庭日,總會多花多一點時間陪同小朋友多一點戶外活動的機會,石門水庫附近有許多不錯的景點這天去『龍潭老頭擺』吃完客家菜,我的咖啡癮又上身,就請陳先生找一家簡易的咖啡店讓我喝了咖啡~
東尼湖畔是一家景觀餐廳,店門口有一大片停車場,停車相當便利,這天門口停好多台重機看起來超酷~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從店內看出去的樣子,店內主要分為三區,室外區、室內區(冷氣房)、吸菸區等三區,這裡繼續走下去有親子玩樂的地方,接著就是二層樓的冷氣房。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遊戲區我只有拍照一下,沒很細節看有什麼玩具,陳先生有帶睿去玩一下,他說裡面椅子也都破損超髒亂
怎麼不請服務人員維護一下,感覺很差~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菜單 大約看一下每人最低消$200元+10%服務費,飲料價格100起跳-200元,再看一下下午茶套餐250元~
350元均可+單點一杯飲料,所以怎麼算也要點套餐划算~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今天的湖景看起來霧茫茫,加上天氣好熱(服務人員安排我坐戶外,想要有美景就要多忍耐)
,全身都是汗超不舒服~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熱拿鐵、冰拿鐵
 
或許是我自己個性龜毛,當服務人員送上咖啡我發現熱咖啡杯圓,滴的滿是咖啡讓我心情真的很不悅
雖然生意好但我覺得很多小細節都須要顧到,熱拿鐵喝起來味道還頗有水準還蠻好喝的~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冰拿鐵喝起來超苦啦!!! 可能味道太濃郁,只能慢慢品味~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淡雅的果香氣息,小朋友都覺得還不錯喝~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蜂蜜鬆餅$250元含飲料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陽春的蜂蜜鬆餅,鬆餅看起來超單薄,內含二塊小熊餅乾,鬆餅口感吃起來極為普通,手工餅乾全被小朋友啃光我也沒吃到~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酥炸拼盤$350元含飲料(雞柳條、炸薯條、地瓜球)
炸物其實我都沒吃,但看到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應該還不錯,但陳先生就說地瓜球吃起來像麻糬炸得很硬口感很不佳,所以一大份幾乎都沒動~

整體來說可能假日人潮太多品質蠻不佳,而且水杯都破損,喝起水來我都害怕, 是我太龜毛了....哈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TONY HOUSE 湖畔咖啡:【桃園大溪鎮】TONY HOUSE 湖畔咖啡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1號

電話:03-3886677

營業時間:08:30-20:30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