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川姑娘嫁來台灣也帶來家鄉祖傳經典麻辣美味,今年一月在板橋新埔站附近開幕第二店的【紅門宴】,還記得去年去新店吃過一次紅門宴,那時我跟友人就對它們家的味道留下非常深刻印象,除了好吃又覺得口味上特別~

這次很開心借由淑雯的口碑卷,讓我又有機會來到今年一月在板橋新埔捷運2號出口紅門宴,步行不用一分鐘,這交通
相當便利~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一樓的櫃台正後面將它裝潢成中藥鋪的櫃子,看起來別有特色,無知的我還好奇問裡面有裝中藥嗎?我想說應該放個紅棗或枸杞..的,
服務人員馬上說那只是矲飾~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店裡用餐空間有B1與2樓,當天只開放2樓,一上樓就覺得板橋店與新店都裝潢都是採古色古香的風格,以紅色、金色大紅燈籠為主視覺,
感覺相當溫馨,用起餐也更有氣氛~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調味料區,基本上我覺得只要有吃到麻辣湯類,調味都多餘的~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消費方式 : 每人最低消費450元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菜單拍給大家參考看看~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烏梅汁 (約1300c.c)$180元
喝起來酸酸甜甜,拿來搭配麻辣鍋能去油解膩,我覺還不錯喝~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綜合菜盤$250元(大白菜/高麗菜/大陸妹/南瓜/黑木耳)
個人覺得將菜盤放入豚骨養生鍋煮,更能吃到蔬菜的甜度~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重慶烤魚鍋&豚骨養生鍋$880元
特別從四川空運來正方形的大鐵鍋,整尾鱸魚下鍋也不會碰頭碰尾,同時保溫效果特佳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店家嚴選一斤半的鱸魚先醃再烤,使用多達28種中藥材自行炒熬的麻辣湯底熬煮,湯頭中除了大量的辣椒、青花椒之外,還有整串的鮮花椒,濃濃的花椒香與麻味,光聞就讓人食欲大增,除了鴨血、豆腐還有馬鈴薯、蒟蒻、白蘿蔔、黃豆芽等重慶烤魚專有一般較少見的麻辣鍋底,我個人超愛黃豆芽與白蘿蔔還有馬鈴薯的口感~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這湯頭看起來紅冬冬光看我頭皮都麻了....不過我是拿來川燙鍋物沒有喝,在川燙的同時就能感受湯頭的辣勁,
超夠味的~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豚骨養生鍋 白湯以老母雞加豬骨熬製並加入沙參、當歸等中藥材口感清爽甘甜,拿來川燙青菜超棒的~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這是高級食材人參耶!感覺好滋補唷~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鍋底鴨血$80元(份)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鍋底豆腐 $80元(份)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綜合漿2筒$170元(手工鮮蝦&花枝)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四川酸辣粉$80元
 
 吃起這次的辣粉是細的,吃起來超滑溜,原本看到紅冬冬一碗應該很辣,想不到口感很爽口微辣中帶點醋香,但淑雯說還是寬粉口感好~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白飯$10元
我真的要稱讚一下這的白飯,咬起來跟糯米飯一樣好Q,熱食吃時覺得Q彈,冷掉吃起來超有彈性,彷彿在吃日本越光米超有嚼勁~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美國PRIME霜降牛$400元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臚魚吃起來肉質緊實有彈性,帶點嗆辣的口感超夠味,喜歡吃魚鍋勿錯過~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美國PRIME霜降牛肉,拿來麻辣湯內來回輕涮幾下,肉質吃起來Q彈,不過澀還不錯吃唷~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豚骨白湯拿來涮牛肉,更能吃出肉本身甜度,與老母雞中藥的香醇感,不敢吃辣的朋友可選這一味,感覺好養生~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豆腐看起來沒有很入味,但吃起來非常軟嫩,帶點微辣,好吃必點~
鴨血吃起來很滑嫩多汁,沒有腥味,超大一塊吃起來好過癮~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手工鮮蝦漿都可吃到整隻鮮蝦鮮美的口感,花枝塊也都是一整塊絕非打成泥或切丁,吃起來很扎實,真材實料,我覺的超好呷~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整體來說吃起來跟新店口味上還算差不多,只是麻辣湯我们點小辣,真的有辣到我跟淑雯,後來服務生來詢問口感時,我们
跟她表示辣到要噴火,她才說應該要'將上層辣油撈起,辣度就會減少...喔喔!好吧下次我知道了~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紅門宴(板橋店):道地重慶烤魚鍋紅門宴~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6號
電       話: 02-2255-58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3:30
官方臉書: 紅門宴麻辣鍋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