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譚仔三哥米線位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是個平價又免服務費的店,這次也是我第三次來道店裡享用餐點,
位在2樓的譚仔三哥米線,路過的人肯定很難不去注意到超大的招牌,採用熱情的紅色更顯耀眼~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入口處,也放上DM讓路人參考~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階梯上還印有營業時間的字樣,感覺頗用心的~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一上樓熱情的服務員馬上說歡迎光臨,超有禮貌與活力~
店裡裝潢以紅綠為主軸,空間也相當寬敞,舒適,在黃光照耀下更感溫馨~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點餐方式:
每一桌  桌面都有菜單,點好餐點將菜單子交給服務人員,等待上餐,吃完餐點才付款即可~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出餐口,隱約可見到服務人員,在廚房認真料理每一道料理,而且廚房感覺相當乾淨~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香港很有名氣,連獲三年米其林推薦~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這次有六種套餐任我選擇,認識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最愛吃火鍋,二話不說就點個三哥火鍋~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這除了有米線吃還有港式小點,這二種我都吃過,真的都蠻好吃的~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最特別的是三哥火鍋 還可任選湯頭還有 清湯 / 麻辣  /糊辣 /三哥酸辣 共四種擇一
肉片為大家接受律最高的豬肉片~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三哥火鍋 這一套才$179元,你沒看錯,有火鍋.港式點心.小菜.飲料.飯,這麼便宜的價格就在西門町,
不得不說老闆你也太佛心啦!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小火鍋內的料菜還真不少,有肉片.金針菇.海綿豆腐.木耳.玉米....配菜雖看起來普通,但吃起來非常滿足~
特別是在寒冬中  ,吃上一鍋好幸福唷~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湯頭我選糊辣,服務人員說:湯頭與飯不夠都可無限續加,感覺很貼心,因有的男生愛吃飯,有的要吃上二碗才有飽足感,
來到譚仔三哥用餐就不必擔心吃不飽~
湯頭看起來有點小混濁,我想應該加上肉片的關係,喝起其實相當爽口,微辣的口感,相當順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喝好涮嘴~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第二次加湯,服務人員端上來湯頭微乳白色,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香醇,但我有個小建議,我覺得加湯的同時也要記得幫客人
加個酒精,因湯頭喝起來溫的,喝起來就少了一種快感;這算我個人小偏好~
 
,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小菜有附上涼拌洋蔥,其實我吃了二次才感覺是洋蔥,吃起來脆口,有點微辣,感覺超開胃~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尖椒皮蛋  這是我第一次吃皮蛋...其實小時候常看家人在吃,總覺得有股特殊味道我真的不愛,但這次小菜中
既然有皮蛋..心想今天沒有打手,再怎樣我也要踏出第一步勇敢嘗試看看,皮蛋上加上蒜.蔥花辣醬油,閉著眼
睛咬一口,皮蛋吃起來是QQ的口感,加上特調醬汁,讓我非常驚艷,原來皮蛋是那麼美味,這下一吃成主顧,吃完會讓人感覺好美味,真的好好吃~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飯的口感吃起來很普通,米粒吃起來還算軟Q~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糯米珍珠丸  好一陣子沒吃過糯米珍珠丸,迫不及待嚐一口,糯米吃起來相當Q而且有嚼勁,內餡肉丸子帶著淡淡的五香味道,讓
糯米珍珠丸層次吃起來更豐富~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港式檸檬茶~喝起來香的味道蠻香醇,但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檸檬片放太久,會讓檸檬茶喝起來有點苦澀感~
整體來說我覺的譚仔三哥米線,不管是用餐環境,或餐點味道,CP值頗高的,而且價格在西門町算相當平價,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譚仔三哥米線:捷運西門站美食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西門店)
02-2381-3397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7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