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南西店)是一個有義大利麵,位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後迴轉步行約3分鐘就可看到pasta的義式料理店~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門口還有矲設菜單供客人參考~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這天晚上跟高中同學相約來吃夏天推薦的義大利麵,La Pasta義大利麵屋,用餐空間有1樓跟地下室,當天一樓約坐9成人,所以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往地下室坐,其實地下室當天也客滿現象,這張空景是晚上8點30分後拍的,
店內裝潢是採白色調,看起來相當明亮舒適~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菜單~
主餐價格約160元不等,價格算蠻平價的,如果想讓餐點看起來豐富一點,可加100元升級套餐(湯品或沙拉二選一)一片大蒜麵包;含一杯飲料
menu上面都可任選,說真的怎麼看都要升等套餐划算一點~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套餐附大蒜麵包,剛端上桌,我看到大蒜麵包有點小傻,感覺沒有烤過,而且大蒜醬看起來像現抹沒烤過,說真的看起來感覺沒食慾,所
已口味如何我真的不知道~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友人點的洋蔥湯,你們有看到盤子的邊緣,全部的湯都濺出,我不得不說這賣相的的超差....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我點的鮪魚濃湯~
喝起來濃濃的玉米濃湯香氣,裡面還有像罐頭的鮪魚塊,味道還不錯喝~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友人說味道吃起來蠻美味的,麵條有點點微辣,加上雞肉吃起來口味上很不錯~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香蒜辣味海鮮墨魚麵~
哇!海鮮感覺好澎湃唷,有干貝.蝦蝦.鯛魚.花枝....朋友也覺得吃起來很爽口,帶點微辣很提味~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奶油羅勒蝦仁義大利麵~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我覺得義大利麵吸了滿滿奶油的湯汁,味道算還不錯,只是吃幾口會讓人感覺膩口,而且一點羅勒的香氣都沒有,
至於蝦仁吃起來蠻脆口的,但我個人沒有很愛,因我喜歡吃有帶蝦頭的蝦子,才能保留住蝦子的鮮甜度~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拿鐵~
迫不及待喝一口,我覺得甜度好甜唷!個人覺得甜度降低一點會更順口~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整體來說我覺得La Pasta義大利麵屋,餐點口味大至都不錯,價格也算很平價,但覺得服務方面要再加強一下,
有時連叫服務人員2-3次她們都沒聽到,而且用完的空盤也都拖很久或請她们收她们才來收,所以服務加強
一下會更棒唷~推薦給大家餐考看看~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