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80626_958626394160923_1512015344_n  
許老闆自小就看著祖母每逢過年期間,為了製作香腸而忙進忙出,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卻在祖母逝世後,成為最懷念的景象。
為了傳承祖母的好味道,許老闆毅然做起了香腸的生意,不僅希望能與更多人分享,同時也希望能保存與祖母之間的美好回憶。
說到香腸應該是很多婆婆媽媽家中必備冷凍食物,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
不過這次從宅配通手中收到香腸老爸禮盒還真有傻眼,手提禮盒看起來很體面,但怎麼箱子濕答答 ,
呈現退冰狀態,這個環節宅配運送溫度真的需要再加強~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古早味鹹豬肉、原味高粱香腸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營養標示都貼在袋口,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很少料理鹹豬肉可參考烹飪方式~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運用客家人的醃肉技巧,將肉略為拍軟後,再與花椒、黑胡椒、蒜頭、鹽等佐料一起醃製,
五花油花看起來 相當好吃,正反面布滿香料與黑胡椒看起來超誘人~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左想想右想想廚藝不佳的我到底要怎麼料理ㄋ?
最後我用炒蒜片蒜苗下去略炒,不過颱風過後
蒜苗真的好貴3枝就要57元,我的心在滴血.....(哈)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噴噴的鹹豬肉蒜苗看起來超好吃耶!在拍照過程中就聞到陣陣清香,嚐一口鹹豬肉吃起來,好Q好有彈性,
咀嚼中有淡雅的黑胡椒與花椒香氣完全融入豬肉中,加上蒜苗吃起來好涮嘴,這味道連不敢吃肥肉的我
都連吃好幾塊,好呷~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原味高粱香腸】將肥瘦掌握在3比7的適當比例,加入金門58度高粱酒佐味以及放置48小時冷藏醃製,
  色澤看起來很新鮮~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在煎香腸前我會先將香腸川燙一下,這樣煎得過程也不必花太多時間,也不必擔心吃到沒熟的香腸唷~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有別於傳統香腸的口感,高粱酒的陳香酒氣,增添了香醇獨特的風味,咬上一口,香氣繚繞於唇齒間,
吃完後嘴裡會回甘,加上一片蒜片層次感更為豐富~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晚餐我煮香腸蛋炒飯,想不到兒子一連吃了二碗耶,還說香腸肉汁好多好好吃~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推薦【香腸老爸】帶領大家、體會從前“單純做吃”的懷舊年代,讓顧客品嚐自家菜餚一樣家常、安心,
並且細細咀嚼出其中溫馨懷舊的美好記憶。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宅配美食】古早味、 香腸老爸
 
官方臉書: Papa Sausage 香腸老爸
服務專線: 04-2260-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