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設定標題)

阿城鵝肉連續多年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這次我來分享土城總店就位於土城清水路上

我是假日時段來的生意很好,門口還蠻多人在後位,第一次來的朋友可點一份鵝肉及韭菜鵝腸

及杏鮑菇香腸湯麵乾麵,如果愛吃古早味可點滷桂竹筍跟滷白菜也都蠻可口的~

(未設定標題)

店的正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假日一次80元不限時間~

收費真的不便宜,但方便就好~

(未設定標題)

店門口右手邊有一台抽號碼機,大家用餐記的先抽號碼牌

今天算很幸運,等沒等幾分鐘就被叫號入座

(未設定標題)

一樓的左手邊也是料理工作檯,哇....鵝肉排列整齊,看起來蠻好吃的~

(未設定標題)

一旁也有販售拌手禮及各式酒類

(未設定標題)

用餐空間分別有1-2樓,今天被安排於二樓,裝潢是工業風格空間也很大

今天還蠻多家庭在聚餐,整個用餐氛圍還蠻舒服的~ˉ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餐具都採自助式

(未設定標題)

調味料也採自助式有鵝肉醬鵝油醬油醬油芥末生辣椒鵝油辣椒醬

(未設定標題)

假日及尖峰內用須知⬇

(未設定標題)

菜單

(未設定標題)

鵝肉前半段$320元

(未設定標題)

鵝肉其實有分煙燻水煮的,平日茜愛吃煮的,因為才能吃到肉的鮮甜

但在上樓時我發現好多人點煙燻...我好猶豫詢,問服務生也是官方回答二種都好吃...好吧

夾了一塊鵝肉吃看看,肉質很鮮嫩多汁,皮很Q而且很新鮮,重點是這裡的鵝肉竟然都去骨...這也太貼心,真的好呷~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杏鮑菇香腸$40元

(未設定標題)

杏鮑菇香腸口感吃起來蠻香的,只是味道偏甜,但也算是好吃香腸~

(未設定標題)

米血糕$45元

(未設定標題)

米血糕一旁還附上花生粉及香菜,個人覺得血糕口感偏硬,比較不Q,反而是路邊攤的豬血糕更好吃~

(未設定標題)

滷白菜$80元

(未設定標題)

滷白菜味道吃起來很古早味,單吃或配飯都很棒~

(未設定標題)

韭菜鵝腸$130元

(未設定標題)

韭菜鵝腸茜也蠻推薦的,吃起來很清爽,而且鵝腸沒腥味處理得很乾淨~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辣乾意麵$50元

(未設定標題)

辣乾意麵還蠻大一碗,意麵吃起來很Q,辣醬拌著麵條吃起來很滑順,辣度對我而言也不會過辣,如果愛吃麵食可點一碗來嚐看看~

(未設定標題)

油麵$45元

(未設定標題)

油麵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湯頭,喝起來很香甜有著油蔥及鵝油香氣

天冷或肚子餓吃上一碗會感動唷~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整體來說:阿城鵝肉用餐空間舒適,餐點也保有水準之上不馬虎,分享必比登推薦美食給大家參考~

 

(未設定標題)

阿城鵝肉-土城總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78號

電話:02-2265-0484

營業時間:11:00~20:00

臉書網址:【新北土城區 】✨必比登推薦『阿城鵝肉-土城總店』✖土城美食點我

 

(未設定標題)

本篇為個人消費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