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離開了莫內花園,也接近傍晚用餐時間,陳先生提議去竹圍漁港用餐,因沒事先作功課,只好選一家好停車客人又多的店,
我怕踩雷...哈
 
賜福船長的店 在竹圍擁有二個店面,照片這一間相當大間又新,我想應該後來因客人太多才新建的,這裡的點餐方式
也是先到舊店選菜色店家幫忙安排座位~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這張照片是等用完餐後才補拍,當天店內坐無虛席,真的不好意思猛拍照~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等待一下炒麵上桌,炒麵味道吃起來很普通,一份才70元算便宜~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炒蛤蜊$280元
這裡的炒蛤蜊品質有特選過,顆顆肉質飽滿肥美好吃耶!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炒蘆筍$180元
色澤看起來真的好翠綠,吃起來有點菜的腥味,我想應該炒得時間沒掌握好...色彩看起來相當豐富,調味上比較清淡~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炸紅燒鰻(8入)$350元
炸鰻魚吃起超美味,一口咬下去外皮酥脆,魚肉吃起來肉質細緻,甜中帶鮮 好呷 !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花蟹一隻$660元
這隻花蟹看起來好無價值感,肉質吃起來蠻鮮甜的,我最不會啃蟹類,看陳先生吃得津津有味,應該覺得超美味~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這隻魚是馬頭魚我們將身體拿來蒸一整隻$1270元,說實在的還真不便宜耶!
這肉質吃起來細嫩有彈性,新鮮又美味~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魚頭拿來煮味噌湯,我不得不說今天讓我失望的一道菜色,這噌湯  湯頭我只能形容淡如水,一點噌的香氣與鹹度都沒有
 ,我們還請服務生再拿回去加味噌,味道有比較鹹些..但就是不好喝,還是乖乖吃魚肉實在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海鮮都很新鮮,但單點價格真的不便宜,可能需要點合菜價格會親民一點,不是說不景氣..我發現大家點菜都用搶的
真的超有趣的景象~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賜福船長的店:賜福船長的店
 
賜福船長的店
03-3934548
大園區沙崙里1鄰港口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