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還記得前一陣子有去過青禾景平店吃過它们的火鍋,就一直覺得它们的食材湯頭都很棒,而且價格也是相當平民的~前不久也在合購網上看到它们推出讚岐烏龍麵與
冷凍湯底火鍋,真的太便利了~
我原本想體驗麻辣湯底,那知收到時發現寄錯,寄到韓式泡菜鍋,說真的這輩子我還頭一次嘗泡菜鍋,是不是很好笑ㄋ!因我到火鍋店都打安全牌吃原味湯頭.怎麼吃都不會踩雷,不過店家都寄來了我總要嘗一次看看泡菜鍋的滋味看看,還蠻期待的~
韓式泡菜鍋(1200g/包)+1.美國安格

主商品:青禾幸福鍋底四選一(1200g/包) x 1、美國安格斯自然牛雪花火鍋片 (150g/份)x 1、CAS極品梅花豬肉片(150g/份)x 1、頂級台灣鯛魚片(150g/份)x 1、讚岐烏龍麵(150g/份)x 1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雕魚片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湯底還有標有效日,這樣消費者吃起來也安心~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目前供販賣四種口味湯底分別為:養生麻辣鍋/韓式泡菜鍋/素食羊肉爐/東北酸菜白肉鍋~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除了店家附上的鯛魚片,我還自購了魚餃.蛤蜊.花枝.鮮蝦.蔬菜類..等來加菜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1200公克的韓式泡菜其實份量還足夠讓3人共享,裡頭還附一包我最愛的讚岐烏龍麵,其實這樣組合搭配讓人感到很貼心,有湯底有肉片還有麵類,就不必一直想要買什麼東西~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梅花豬肉片150g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安格斯自然牛雪花牛肉片 150g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將微解凍的韓式泡菜鍋放入鍋中加熱~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快滾時我再加入魚片.蝦子.蛤蜊等海鮮讓食材看起來更澎湃!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YA~煮好了!食材看起來超豐富,泡菜鍋裡含有凍豆腐/豆皮/泡菜/香菇,再加上魚片.梅花豬,雪花(這是一份組合原有的食材),我再自己加上我最愛的海鮮與金針菇,說真的看起來香味四溢,迫不及待嚐看看~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先嘗一口高檔的安格斯自然牛雪花牛肉片,可能市冷凍所以無法很完整的夾起一整片,但我只能說肉質超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一片接一片嚐超過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梅花豬肉厚度就比雪花牛來了厚些,咬一口感覺肉質紮實,吸了滿滿的泡菜湯汁精華,味道也是非常美味唷!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豆皮一直是火鍋必備食材,我個人覺的豆皮搭上泡菜鍋比原味湯鍋口感美味好幾百倍,不但吃起來酸酸辣辣又有嚼勁,好呷!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讚岐烏龍麵想必很多人都嘗過它的威力,不但吃起來古溜,咀嚼起來超Q,而且久煮還保有它的Q度在,搭著泡菜鍋吃絕配!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泡菜保有原先的脆甜度,微酸辣的口感吃起來超爽口!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蜂巢狀的凍豆腐,咬的時候要小心,一咬下去會爆汁,吸了泡菜鍋的香氣,滷的超夠味,我也非常愛這一味~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貢丸一包內共有二顆,咬下去會覺得貢丸超脆口,汁多味美,吃起來超滿足~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香菇我也愛吃~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雖這是我第一次嘗韓式泡菜鍋,但我一吃就非常喜歡這重口味的味道,口口都可喝到泡菜鍋獨特的香氣與辣度,我想我已愛上青禾的泡菜鍋了,而且吃多也不會讓人感到油膩感~
 
整體來說我覺的青禾冷凍鍋物,真的超便利我们這種愛吃火鍋,又不想上館子的阿宅,不但料理起來方便,湯頭甘甜,買個幾包放1冰箱內要吃隨時取出煮一下就有美味的火鍋吃了,推薦給愛吃火鍋的朋友们~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青禾幸福鍋物:美味泡菜鍋青禾火鍋e生鮮
 

發文規則:
1.文末放上發送網指定圖片+超連結。
2.每樣產品皆要品嘗體驗。
3.置入: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青禾火鍋e生鮮】小資女海陸套餐!!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買一包鍋底送一包讚岐烏龍麵,特約至2014/12/31。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inefresh/home
官網:http://www.happyfresh.tw/
粉絲團:http://ppt.cc/2wye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