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位在捷運市府站 信義誠品4樓,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其實一直被我默默收入口袋中的一家店,如果真跟我熟識的朋友就知道,
茜最愛吃火鍋,總覺得可將自己愛吃的火鍋料放入鍋中,不管是個人鍋或是共鍋,我都超喜歡吃火鍋的氣氛~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門面看起來超寬敞,還矲設沙發椅讓等候的客人坐~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店內裝潢很沉穩,昏暗的燈光看起來超有氣氛~
店內除了有賣涮涮鍋還售日式料理~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超喜歡用麻繩將座位區分開來的感覺,蠻有特色的~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這次是購買17Life的餐卷,現在特價399元,在這黃金地段以這價格算非常便宜~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湯頭均為昆布湯頭~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菜盤有高麗菜.玉米.蕃茄.魚餃.大黃瓜.芋頭.豆腐.金瓜湯匙菜...為一般最基本菜色~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沾醬也附上:日式果醋醬(左)/胡麻醬(右)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將所有的蔬菜下鍋煮的同時....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吃起來蠻綿密,不錯吃~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烤物~
怎麼看都像是炸吃翅膀,外層炸到相當酥香,裡面的肉還保有肉汁,沾個椒鹽很不錯~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刺身~
這份刺身看起來超單薄,,服務人員沒有特別介紹種類,我只知道菊色是鮭魚,雖說厚度超薄,但吃起來不腥,算還不錯吃~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雪花沙朗牛肉鍋 共有十片,每片看起來都很薄,如果不是那麼愛吃肉的朋友選海鮮鍋會划算點,個人覺得~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天使蝦海鮮鍋(天使蝦.鯛魚.花枝.蛤蜊.鮮蚵)感覺蠻豐富的~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附食我們選冬粉/月光米飯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真的薄又短,害我要夾起拍照,感覺超困難~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這種厚度只要涮個3-5秒就可起鍋~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雪花牛肉質吃起來超嫩口,特別沾上胡麻醬,格外的香,更好入口~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天使蝦個頭不小隻,而且貼心的店家已經幫忙去殼感覺超貼心~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鮮蚵也同時下鍋煮~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天使蝦肉吃起來肉質扎實甜美,鮮蚵吃起來也相當肥美多汁,我覺的海鮮都蠻新鮮的~
湯頭喝起來蠻清爽,不會讓人感覺越煮越鹹,食材都算新鮮~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甜點紅豆紫米粥&水果西瓜.柳丁
因吃太飽甜點部份我都沒動,但聽友人說:紫米粥甜蜜蜜=甜膩膩,哈@這是友人心得不是我唷!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飲料我個友人都選黑咖啡,喝起來不苦澀還蠻好入喉的~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整體來說:當天我是中午時段用餐,人潮沒有很多,用起餐來也感到很輕鬆,服務生也都蠻親切的,只是我當天也不知怎麼了,筷子連掉三次,
貼心的服務生,沒給我矲臭臉,真的有訓練過~如果以399價格來說可推薦給大家唷~
 
  •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 電話:02-2729-7098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