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甕窯雞為宜蘭地區知名品牌餐廳,也為蘭陽地區第一家烤雞創始名店,經各大媒體披露大肆推薦報導造成轟動!創始人謹遵阿嬤的祕方,不偷工、不減料之經營理念!
陳先生想說那麼多媒體報到過,口味應該保有一定的水準,今天的晚餐就吃甕窯雞~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堅持遵照古法製造加以改良的特殊烤爐,全窯用五種以上不同性質之甕土、窯灰……以手工方式打
造,而甕窯雞則是採用130天~150天的上等0跑山母雞,重約2斤10兩,肉質滑嫩,甜而不膩,雞
隻以放養方式,再搭配玉米、草料、活體酵素……等調配飼料,放養出雞體健康、運動量夠之上等土雞,

才能烤出一隻美味的甕窯雞~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很專業的服務人員還停格讓我拍一下剛烤好的全雞,好謝謝照片中的大哥唷!
甕窯雞看起來油油亮亮好閃,剛烤好熱騰騰最美味!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說真的假日來到宜蘭吃甕窯雞,給大家第一 印象,怎麼人潮那麼多,明明下著雨還要抽號碼牌....
等候位子時建議大家先看一下菜單才不會等等要點什麼菜,都不知道~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筍片湯~
這筍片湯完全是免費自取的,不過說真的那筍片的數量少的可憐,還好湯喝起來蠻清甜的~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甕窯雞$650元
甕窯雞看起來沒有很大隻,表面有塗抹一些香料,黃金色的全雞看起來相當誘人,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分解全雞就交給陳先生來處理,因小朋有多,所以陳先生也將肉撕小塊一點,方便大家取用~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迫不及待嚐一口,雞肉吃起來很有彈性,特別是雞皮吃起來酥脆而不油膩也可沾店家附上的雞油精華,會讓甕窯雞的口感更提升風味, 熱熱的吃真的好吃~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養生綜合菇$200元
我....真的很笨沒問是吵得還川燙,旁邊附上味增醬,我覺的味道很普通,小朋友都不愛,可能川燙無味,...真的是養生菇~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滷桂竹筍~
吃起來還算脆口,但我覺的味道清淡,我不愛~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清蒸臭豆腐~
光看到臭豆腐表面很乾,就知道又點錯菜,原本還在想清蒸臭豆腐應該跟深坑臭豆腐差不多,其實差很多.....
底層鋪上一些滷過高麗菜,有點微辣,但我超不愛這種溫冷的溫度, 送上桌應該是熱食才會美味...臭豆腐吃起來有臭豆腐的口感與'香氣,但整體味道算不及格~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炒筊白筍~
原本還在想礁溪有名的是筊白筍就點一份嚐看看,說真的賣像感覺不怎麼好,筊白筍也沒很甜,個人還是偏愛三芝美人腿,好吃百倍~
整體來說下次再來我會點一個甕窯雞來吃就好,熱炒部份,感覺很馬虎....以上為個人口感與觀感,不表示全部人的心得唷!
 
 
 
甕窯雞:排隊名店甕窯雞
 

    甕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