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不知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總覺得自己四隻都是討厭的毛髮,以前大家都會安慰我說:手毛長性感,會長的漂亮些....
隨著年齡增加,常看到路人有的小姐明明臉蛋超漂亮,但怎麼四隻或液下都是毛髮,有時到真替她捏一把冷汗...
早期我都會用剃刀來去除手毛或腳毛,但我發現,再生出的腳毛會變的更粗更濃密,但如果要雷射又要花大把銀兩,這次我要來介紹一個只要花少錢,又不傷皮膚的除毛膏~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使用方法
1. 先以溫水清潔部位。
2. 取適量無痕潔淨霜,逆方向厚敷(厚度約1~2mm)於欲調理之部位。
3. 靜待約10分鐘,以濕紙巾或衛生紙輕輕擦拭後,再清水洗淨擦乾即可。
注意事項
*欲順理的毛髮部位若有體香膏等產品,請先清洗乾淨。
*使用後會有輕微去角質反應,可能產生微紅或微刺感。
*皮膚若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如不慎流入眼睛時,請立即以清水沖洗乾淨。
*本產品僅限外用,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洗手。
*同一天同一部位,請勿重覆使用。
*請避免於私密部位處使用。
*請勿置於幼童可取得的地方,高溫潮濕或日光直射處。
*請避免於生理期,生產前後等身體不適的狀況下使用。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添加有機橄欖油,會讓皮膚更為滑嫩~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請兒子幫忙拍的,所以手毛看起來不太明顯...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自拍一張近照,是否覺得手毛超長,而且會讓膚色看起來更黑~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我先將溫水清潔毛髮部位,再取適量無痕潔淨霜,以逆毛方向厚敷,等待10分鐘再以衛生紙擦拭,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在敷的過程中只聞道淡雅清香,而且手也會覺得有點微涼,讓人感覺蠻舒服清爽的~
有看到黑色一點一點的嗎?那就是剛剛除去的毛髮....這也太神奇了吧!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我再用清水沖洗時,我發現剛剛塗抹部份,膚質變的更古溜滑順,而且膚質變的超Q嫩~
有看到膚色有點小變化嗎?去除手毛部位明顯變白,毛孔也變小了~嘿嘿!想不到只要10分鐘就可輕鬆將討厭的手毛去除的一乾二淨~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整體來說我覺得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使用起來超方便,沒有麻煩的步驟,只要記得使用前清水沖洗,抹上無痕潔淨膏,等待10分鐘可上網或看電視,再用衛生紙清水沖洗就完成,真的無敵好用,推薦給大家唷!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FayJardin無痕潔淨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