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來自於美國網路商店知名品牌 adagio teas, 成立於1999年,已有15年歷史. Adagio Teas不同於一般傳統茶商, 我們環繞以人,星座,節慶,健康..等為主題, 調配出不同配方口味。同時與美國知名插畫家合作,高尚的外觀包裝,使得adagio teas的產品獨樹一格。 台灣首先引進以12星座為主軸之”慢活星座茶系列 (Zodiac Series), 鐵罐圖案是由紐約知名插畫家 Inguna Trepsa親自設計。搭配12星座不同特質個性,調配出屬於每個星座獨有的調味茶。無論是個人收藏,或者親朋好友生日禮物之最佳首選!截取愛評網
還記得前幾天參加不二堂茶所在,自行調配專屬自己的茶品,想不到這次還很幸運可體驗星座茶~
超幸運的我這次拿到的星座茶,也剛好是我自己的星座【天秤座】!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天秤座】的盒子為粉色系,看起來相粉嫩舒服~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天秤座】成份為紅茶、玫瑰花瓣、草莓片、可可粒、天然草莓、天然巧克力及天然奶油香料 ,就是為興趣廣泛、浪漫、隨性隨和的「天秤座」所量身打造的。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店家還附上一張說明書,告知沖泡方式分別有:1原味純飲A.熱飲&冷飲
                                                                  2調味創作飲
茶的沖泡水量比例通常為1:50,不過濃度還是依個人喜好為主~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打開就聞到一股茶香撲鼻而來,有著花香茶香感覺蠻不錯的~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我覺得【天秤座】紅茶量蠻多的,玫瑰花瓣比例還真不多~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馬上沖一壺來嘗看看,色澤為黃金琥珀色,但我發現我應該要使用濾茶包,才不會倒出時茶葉也跟著倒出~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喝起來很像我们在喝水果茶的香氣,只是酸度沒鮮果茶來的明顯,Adagio慢活星座茶,含在口中會感受果香與玫瑰花瓣的香氣,喉韻溫潤,微微感受到巧克力清香,感覺蠻特別的,整體喝起來是不錯,只是我個人覺的有點過酸,我想如果加點糖或許口感會更順口~下次來試看看~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我發現搭配小點心更能襯托出茶的香味,越喝越順口,推薦給大家專屬自己的星座茶~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AdagioTeas:AdagioTeas慢活星座茶~
官方網站: AdagioTeas
服務專線: 02-86658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