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0  
 
台灣百大好禮為台灣優質產品品牌,旗下有自己的各品牌,而每一項 產品從原料、成分到生產製做整個過程都嚴加控管,就只為了讓每一 位消費者能夠安心的食用與使用~還記得前不久才借由愛評口碑卷認識台灣百大好禮黃金媽媽,大顆又美味的黃金腰果,當時我已默默愛上它的美味~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這次又收到黃金媽媽肉絲脆酥(原味),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都還蠻愛吃肉絲條的,但有的肉絲條吃起來非常韌,吃個1-2條嘴巴
就會酸到不行,而黃金媽媽的肉絲脆酥讓我完全改觀了~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成分:上等豬肉、植物油、醬油、鹽、蔗糖、香辛料
保存期限:6個月
最佳賞味期限:3個月
保存方法:置於陰涼處,未食用完畢請關緊夾鏈袋
100g個人獨享包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包裝袋還設計拉鏈夾,個人覺得這樣易保存,我蠻喜歡這種貼心設計~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袋口還印有製造日與有效期限~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精選臺灣上等豬肉,獨家技術製成,聞起來香氣十足,在拍照時,誘人的肉香撲鼻而來,隨手拿一根吃.........
怎麼口感是酥又脆?!我一 直以為是很硬的肉絲,萬萬沒想到是酥脆肉絲~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純手工的肉絲都是採人工撕肉,每一根肉絲大、小、粗、細、長、短、都不同,如果要我形容的的口感,我想我應該說它吃
起來口感像剛炒好的肉鬆,只是肉鬆是碎的,~每咬一口都會發出卡滋、卡滋響亮的聲音,咀嚼中能感受
迷人的肉香佔據整個口腔,一口接一口吃有夠涮嘴,而且我覺得鹹度也不過鹹,拿來當零嘴再適合不過了~
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台灣百大好禮:台灣百大好禮  新品 肉絲脆酥(原味)
官方網站:愛合購:
 
服務專線:
 
04-3507-9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