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1 - 複製.JPG

 

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
電話 : 02-2760-6132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00 ~ 23: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27號

FB : 知味觀麻辣火鍋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知味觀在民生社區經營十年之久,在房東收回房子後,老闆為了能與多年情感的老顧客再續緣分,於九十八年底在民生東路塔悠路口再次將知味觀招牌掛起,會知道這家火鍋店,完全是友人強力推薦,他說這家從之前390元開始吃,經過那麼多年頭還是屹立不搖,愛吃火鍋的我肯定要來試看看~
 店內沒什麼裝潢看起來很樸實,說真的如果不是朋友帶路開在那麼偏僻的地方,我還真的不會踏進店裡~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消費方式:週二至週五平日午餐450元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 520元 
                     兒童(100cm~140cm)250元
                     加收10%服務費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冰箱中的火鍋配料菜色有一百多種以上,根據季節不同,來變化各種當令蔬菜海鮮,所有的食材都可任拿~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水果與調味料都自取唷~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還有冰淇淋,這區我都沒動~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飲料部份有可樂雪碧芬達茶包都無限暢飲,只有冰箱最底層巴樂汁蘋果西打啤酒....都需額外付費的唷~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這裡的湯底分別有麻辣鍋、沙茶鍋、泡菜鍋、蕃茄鍋、酸菜白肉鍋
 
我們選擇麻辣鍋酸菜白肉鍋,上湯的速度其實很快~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麻辣鍋最重要的是湯頭與鴨血與豆腐,個人覺得豆腐吃起來很嫩,但未到沒有滷得很入味,鴨血吃起來蠻多汁,但跟豆腐一樣味道沒有滷的很透~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酸菜白肉鍋湯頭喝起來蠻清爽,酸度也不會過高我還蠻喜歡的~(我怕酸阿)!!!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第一回合我們先點牛肉羊肉,肉片都採現點現切看起來蠻新鮮,而且分量很多,這樣就不用一直追加我還蠻喜歡~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牛肉羊肉,其實全部放入麻湯中煮,吃起來口感蠻嫩的,愛大口吃肉的朋友來這就對了~老闆完全沒在怕你吃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隨手又拿一些蔬菜與蛤蠣, 跟大家說來這絕不能錯過蛤蠣,個頭很大吃起來相當肥美我跟友人可能吃掉1斤半喔~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魚皮毛肚其實我不愛魚皮,但朋友說女生多吃魚皮可補充膠原蛋白很不錯,勉強吃個幾片,其實口感吃起來軟軟的也不難吃,毛肚口感吃起來脆口放在麻辣湯底煮還不錯~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白蝦牡蠣 ,白蝦超大一隻肉質吃起來緊實蠻甜美,牡蠣吃起來就普普但沒腥味~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第二回合再追加豬肉片,但我覺得豬肉片太瘦,拿來涮酸菜白肉湯,肉質吃起來蠻澀的,我不愛個人還是比較推牛跟羊~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大口吃肉後當然ˊ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最後還是忍不住再追加蛤蠣, 超新鮮美味~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吃飽喝足當然要來點水果,我個人蠻喜歡鳳梨吃起來超甜的,整體來說我覺得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味道吃起來還不錯,最吸引我的絕對是海鮮和肉片,補貨速度也蠻快, 雖然老闆娘臉上少了熱情與笑容,還會每一桌幫忙補麻辣鴨血會主動詢問要加肉片嗎?態度算蠻不錯,如果問我cp值高嗎?我想如果剛好在附近辦事又想大口吃肉我會再來吃,如果是專程跑一趟,我想我會選別家,分享給大家~
 
知味觀:【台北松山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店民社區麻辣鍋/塔悠路/吃到飽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