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這篇文章算我的美甲初體驗,茜以前的職業是服飾店員,常常有改不完的牛仔褲怎麼會想要作美甲,後來發現我周圍的朋友指甲都有貼鑽,(沒錯我對關於鑽,有種無法抵抗的魔力)我心動了,星辰美甲位在三重 離台北車站不太遠,坐公車只要過個橋就到了,只是下車還需步行6-7分鐘,但我覺得只要能讓自己變漂亮再遠的路我都會走~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星辰美甲是一間家庭式的工作室,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就是有一種濃濃的人情味的店,店內佈置得很簡單、大方,時而會聽到小星、滋滋、巧克力、三個美甲師爽朗的笑聲,讓隱藏在巷弄內的工作室多了一片歡笑聲感覺好溫馨~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店內最新優惠專案耶!這價格相當佛心~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拍個價格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蝦!作指甲還有免費30天保固耶,一般都一個星期,在這足足有一個月,這就是私人工作室人情味處~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一坐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修形、剪死皮、修指甲邊、拋光…等動作!過程小助理滋滋很細心,熟練,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整理完的素甲~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其實要來作美甲前我就跟小星通過Line,他有詢問我喜歡什麼風格,我說看起來優雅風,當天來時小星還是有再跟我確認溝通,拿雜誌給我翻閱參考,沒想到小星一眼就看透我要的風格, 貼鑽+彩繪~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接著就開始擦底層保護再擦底色, 過程中我感覺小星動作相當熟練,而且速度飛快,詢問下才知小星開店五年,平日除了忙於個人工作室,還有開課教學, 真的好厲害~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就這是烘指甲左右各一台,每上一層就會叫我把手放進去,有時小星速度太快,我的大腦還沒反應又要換手,這時大家小星的功力了吧~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半成品有我愛的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忍不住先拍一張照片,美翻了~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成完成了~這次走的是『法式優雅風格』,底色為透明色,指甲前端塗上白色,簡單的搭配小鑽飾、金色細線和小珠珠,看起來頗有聖誕風格又不失時尚優雅風,忍不住上FB  PO剛完成的照片,大家都覺得好看,還跟我說會上癮,我回不去了~哈,整個過程中我覺得相當輕鬆自在, 時間約花80分鐘,也不會讓人坐久覺的腰痠背痛,因這的美甲師都是相當專業,手腳相當靈活, 分享給大家~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茜提供5份『指緣油筆一隻,味道隨機+超值優惠卷+現金抵用卷$50元』使用期限2016年1月31日止
想要獲得以上獎品
快留言完成以下步驟:
1.到 茜的美食記  按讚
2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3到底下留言 @ㄨㄨㄨ一位朋友「我想得到指緣油筆+超值優惠卷+現金抵用卷」
公佈得獎日12/6
 
星辰光療美甲:【美甲】初體驗 星辰光療美甲 文末有優惠卷
 
星辰美甲
 
小星0918713418
Line ID搜尋 : @lena_nail2002
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