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好了啦」創立於2010年,以1000cc超大杯古早味紅茶冰,成功於茶飲市場掀起新風潮。創辦人傅景盟先生,人人稱呼他為盟哥,擁有十多年茶飲加盟經驗的他,對茶可說是相當堅持品質,任何一杯茶只要品嚐一口,就能輕易判別其口感、色澤、產地與調理的優劣好壞。盟哥以本身對茶飲的豐富經驗,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好的茶飲,經過長時間的反覆測試,不斷嘗試不同茶葉泡出的口感,終於做出口感濃郁的好喝茶飲,並以「好了啦!」這個相當口語化的詞做為品牌命名,名字不僅簡單好記,對於品牌的堅持更是一點都不馬虎,盟哥擁有深厚的研發創新能力,並聘請專業的幕僚團隊,以及符合ISO22000/ISO9001/HACCP國際食品衛生安全標準的中央廚房,所有的物料均依循嚴格標準化流程所提供。 好了啦嚴選最上等天然食材,絕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仙草和冬瓜均以古法熬煮,以最天然的原味呈現,茶品採高壓蒸氣沖泡,馬上急速冷卻,鎖住茶葉的天然香氣,洛神茶以天然洛神花加上甘草、烏梅、仙楂、陳皮…等近十種天然食材熬煮四小時,讓洛神花與天然食材充分融合。好了啦秉持用心、堅持、顧品質的品牌理念,除了提供消費者最天然好喝的飲品外,讓消費者喝的安心更是好了啦一直努力不懈的堅持。截取愛評網

 

 

好了啦!古早味紅茶我記得之前喝過幾次,特色就是特大杯!大大的份量,喝起來超過癮,而且紅茶1000cc才25元真的超便宜!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這次要體驗的是位在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走過去約1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走到門口一邊是賣紅茶一邊是賣鶯歌阿婆壽司,老板相當客氣說外面下雨,快進來坐,對話很親切和善~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台車上還有小招牌,標示價格口味,好讓消費者一目了然要喝什麼,幾cc多少錢,也好讓自己荷包有預算,我喜歡 !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貼心的店家還設有座位讓客人坐著喝飲料或吃壽司,超讚的! 雖座位不多但誠意十足,而且店內還算乾淨 ~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體驗內容

 原味呈現、用心堅持【好了啦 1000C.C超大杯】店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爆米花-焦糖牛奶 1杯
爆米花-榛果巧克力 1杯
台灣綠茶 1瓶
1000cc超大杯
明星商品
豆漿紅茶 3選1
檸檬冬瓜
綠茶香Q凍
飲品兌換券 (一張價值NT25)
5張
(限現場領取)
 
我在拍照時貼心的老板已將我要的商品準備好,還一杯一杯排好讓我拍照,第一次遇到那麼貼心的店家,揪甘心~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爆米花-榛果巧克力
杯底還有標示熱量~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打開就聞到香味四溢的爆米花香,每一顆爆米花都沾滿了榛果巧克力,而且超大一顆超像蘑菇頭,卡哇咿~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迫不及待嘗一口,會感覺榛果巧克力吃起來好酥脆,口口都是爆米花的香氣,雖我覺得巧克力味沒很重,但甜甜的還真美味~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爆米花-焦糖牛奶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焦糖牛奶吃起來一樣很可口,濃郁的奶香一口接一口吃,超涮嘴!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豆漿紅茶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豆漿紅茶 喝起來豆味香濃, 慢慢的會感受到紅茶的香氣與豆香結合一起來甘醇,甜度也不過甜,女兒還直呼好好喝唷!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兒子說爆米花好吃,心花開叫我一定要幫他跟爆米花拍一張~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台灣綠茶~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到,好了啦紅茶冰也吃台灣綠茶耶!我個人也超愛喝無糖綠茶,喝起來甘醇,爽口.拿來配甜點或爆米花再適合不過啦!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整體來說我覺得好了啦!紅茶冰雖是中央廚房配送過來甜度都無法自行調整,但我覺得甜度也不過甜,而且價格相當親民,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7-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訂購專線:
02-2775-3305
02-2771-5778
官方網站: 好了啦紅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