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集客人間茶館,位在捷運中山捷運附近,這次超開心要跟幾個高中同學相約到這吃飯,裡面有幾位好友,我们自高中畢業後就各忙自己的事情.家庭,算算也快15年未見,超期待的...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以江南林園風格,木製亭台,整間店頗有中國風味,古色古香,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建築風味,店內用餐環境為1-2樓,空間也非常寬敞~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店內雖然有WiFi無線上網,但我發現我们今天坐的這區收不到網路,連我的4G也收不到,這區是死角,我還特地問店員她說:對!!!!!這區收不到網路,真的超無言....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這區為二樓用餐區,採光也相當不錯~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正中午大家都點火鍋在吃,看一看菜單我們也覺得要點鍋物來吃,
今天點的鍋物有分單點/套餐(多杯飲料)/全餐多(蛋糕)每增加一項多40元,
最棒的是店家不收10%服務費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我點泡菜羊肉鍋$288元含飲料,內附上羊肉片&飯/蛋/南瓜片/湯匙菜/金針/蛤蜊/油豆腐..配菜算很普通~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羊肉的油花看起來分佈算均勻,肉質看起來還不錯~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先涮羊肉片來嚐看看,我覺的肉片吃起來還蠻嫩口的,而且原本還擔心泡菜鍋會很陽春味,想不到頗有水準的,泡菜吃起來蠻脆口,酸中帶辣,非常夠味,而且如要加湯或火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就行,這時服務生的態度還算不錯...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鮮桔茶~
哇!想不到附餐飲料還超大一杯,約有700cc,嚐一口感覺金桔酸酸甜甜味道蠻濃郁的,這味道與口感超棒的,特別是一口火鍋一口桔茶超過癮啦~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這是友人點的菊花茶,上面還有菊花點綴,感覺蠻用心的,至於味道我不知道啦...~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整體來說我覺得集客人間茶館火鍋類餐點與茶品都感覺相當不錯吃,用餐環境也很適合3-5好友久坐聊天,只是剛好我们坐的座位冷氣不冷
WiFi都收不到,我们用完餐要求換座位,但...服務生那張臉超不悅的,我们幾個人一邊吃火鍋一邊擦汗,說真的怎麼吃都不會愉悅,就換個位子也不需給消費者一張臭臉吧~如果不說服務生個人態度,大致上都感覺很棒唷!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聊天好地方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
02-2521-1078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6-1號

集客人間茶館(三越店)

arrow
arrow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