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5  
 
嘿嘿!前不久我才去過吳阿水老茶樓用過美味的烏骨雞鍋物,當時一吃成主顧,不管是食材或環境我都相當喜愛,前不久又看到沙拉
PO巨無霸炸雞腿,熊熊燒到我,這把火一燒就難滅一直想找時間去吃,剛好看17Life推出好康卷有鍋物還有雞腿飯,而且價格
才599元真的好滑算,瑪上給它敗一張~
今天就不再重覆介紹環境如果想了解,有初訪介紹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26190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今天是平日晚餐時間到訪,店裡人潮約坐8分滿,生意相當不錯~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599元(雙人價)【吳阿水老茶館】豪華五星海鮮創意雙人饗宴〈含頂級海鮮船一份(含鮭魚頭半片+梭子蟹+16頭鮑魚+蝦子+王功大蛤蠣+富基港軟絲) + 綜合蔬菜盤一份 + 10兩噴汁雞腿飯一份 + 冬瓜檸檬冰沙二杯 + 古早味枝仔冰二枝〉
 冬瓜檸檬冰沙二杯
檸檬與冬瓜交織出的美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拿來搭火鍋喝相當透心涼~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湯底也是店家當天用雞骨與蔬果下次去熬煮,不添加任何雞粉或味精~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綜合蔬菜盤使用木桶一整個感覺好高級,內容物有高麗菜、大白菜、玉米、南瓜、栗子、墨魚丸、黃金菇、地瓜等......食材蠻豐富~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下鍋煮拉.....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湯頭為乳白色,嚐一口味道蠻清淡,可能食材甜度還沒完全釋放出~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頂級海鮮船一份(含鮭魚頭半片+梭子蟹+16頭鮑魚+蝦子+王功大蛤蠣+富基港軟絲) 
大船入港滿滿的海鮮,一整個感覺好澎派唷~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友人幫忙調的火鍋醬汁,微辣又爽口~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這的火鍋食材都感覺蠻新鮮,特別愛甜玉米與高麗菜,吸了滿滿高湯精華,吃起來都能吃到蔬菜的甜度~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重頭戲來了,先將部分的海鮮下鍋煮,所有的海鮮我最愛鮭魚,鮭魚頭吃起來肉質很鮮,滿滿的魚皮膠質,還有鮑魚吃起來脆脆甜甜
,鮮蝦肉質吃起來相當緊實有彈性,而且一隻超大尾,吃起來超過癮,  梭子蟹我原本以為殼咬起來會很硬,當我咬一口我的味覺
完全被征服,蟹肉好甜,而且殼一點都不硬,有點像吃軟殼蟹,好呷!
這時的湯頭喝起來就非常甘甜,要不是熱量問題我肯定多喝幾碗~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10兩噴汁雞腿飯一份
 
就是這隻10兩大雞腿,讓我耳聞許久,外層看起來金黃酥脆好誘人唷~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因為代切塊,要多加50元(如果沒記錯)ˊ只好自己豪邁拿起來啃,這10兩重的大雞腿真的頗有重量的~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輕輕將大雞腿剝開,看到肉汁緩緩流下來,這會不會太犯規阿?!
也不管雞腿有多燙,隨手拿起雞腿咬一口,外皮吃起來很酥脆爽口,腿肉吃起來嫩而多汁
本身雞腿肉味道比較清淡,需要沾點椒鹽吃更能提升它的鮮美度唷!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吃完才想到味道比較清淡
我真的看到美食當前,什麼事都忘掉啦~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這是雞腿所附的飯,內有滷蛋、小黃瓜、酸菜、醃漬小番茄~
我必須說這一份加上一大份火鍋,份量真的好多,讓我白飯也沒吃幾口,我想這應該三人份量,不過噴汁雞腿真的汁多味美~
最後還有二隻古早味枝仔冰,服務人員也沒送上來,我也沒跟他們堤,此時得我肚子已經飽到喉嚨,說真的以這樣一個優惠價格
我個人覺得CP值超高,食材與味道也蠻新鮮,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吳阿水老茶館(原吳阿火打邊爐):捷運雙連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
 
 
 
吳阿水老茶館
電話:(02)2557-939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10(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右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