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  

 

【極鮮饌海鮮料理餐廳】為股票上市公司崇越科技轉投資之關係企業,以嚴選食材、強調安全衛生的經營理念出發。   

極鮮饌海鮮料理餐廳 位在捷運行天宮一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之前是借由愛評網讓我認識到的一家店,當時就對
它們的食材料理讚賞不已,這次很開 心又有機會來品嚐新菜色~
105年11月中已搬遷至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52(近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TEL:(02)2711-3833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哇~現在還推出美味外送,我還蠻喜歡的,只要在家裡打一通電話,熱騰騰又美味的料理馬上送到家~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店內矲設跟第一次差不多,依然明亮乾淨~
一樓都以四人桌為主,還有二桌小圓桌~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二樓當天因旅行社包場,我隨意拍個照,二樓都以大圓桌為主,共有6大桌,貼心的店家,還加做拉簾,這樣一來用起餐就感覺有點小隱密性~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海鮮料理餐廳】店家獨家引進日本CAS細胞活存技術,將海鮮食材品質凍結在剛捕撈的瞬間,
   完整鎖住海鮮最原始鮮甜的風味與營養成分,並保留其水分,使口感鮮嫩不乾澀,外觀更呈現出象徵極鮮的完美光澤。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快過年了,如果還沒想到年菜選什麼好,極先饌不管食材與份量我都覺得很值得推薦,吃過二次我個人
覺得每一道料理都能感受到頗用心~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哇!冬季就是要來一鍋暖呼呼的頂級鍋物,火鍋真的隨處可吃得到,但我還沒吃過龍膽鍋,真的是頂級食材~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主廚私房菜,店家也都是選用當季最肥美的食材,以最簡單料理呈現出最美味的味道~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一回座位 熱茶已敲敲送上桌,這種天氣最適合不過~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開胃小菜 蜜柚籮蔔
這籮蔔吃起來非常脆口,咀嚼中唇齒,會散發出蜜柚淡雅的香氣,爽口又開胃~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蘆薈莓子醋~
 
喝起來酸酸甜甜又帶著蘆薈果肉,冰冰涼涼好喝耶~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墨汁花枝燒 $260元~
這...黑嚕嚕條狀...是墨汁花枝燒,第一次看到炸花枝的炸粉是選用墨魚汁,感覺蠻有創意的,迫不及待咬一口
我的妈呀!是整塊花枝塊,這用料也太實在,花枝吃起來非常脆口厚實,咀嚼中花枝的甜度與鮮度都深得我心,
而且不油不膩,一口接一口吃好過癮~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櫻花蝦炒飯~
上次就吃過櫻花蝦炒飯,這次我依然私心點我最愛的..
櫻花蝦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不油不膩,美嚐一口都是櫻花蝦與蛋香.蔥香,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忍不住默默啃上一碗,超滿足的~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龍膽山海鍋 $880元~
服務人員一端上來,目不轉睛的直看這一鍋也太澎派,滿滿的海味...真的光看就滿足~
服務人員說它們的湯頭是用蔬菜下去熬煮,口味上會來的清淡,但越煮湯頭會越鮮甜~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滿滿一鍋海味,裡面有鮮蝦 . 蛤蠣. 鮮蚵.龍膽石魚肉.花枝.肉片 .火鍋料.鮮菇.....底層為高麗菜,感覺好營養耶~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一鍋的美味關鍵在於湯頭,我先嚐一口湯頭,看似清徹的湯頭,喝起來都是蔬菜清甜,味道清淡爽口,
慢慢在加熱時,湯頭味道越來越鮮甜濃郁,只能用鮮 甜來形容~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沒有过多油脂,多喝上幾碗都不
會讓人感到罪惡感~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經過加熱後的蝦子個頭依然非常大隻,嚐一口蝦肉吃起來緊實,鮮蚵與蛤蠣吃起來也都很肥美,值得一堤的是
龍膽魚的魚皮,吃起來爆Q的,滿滿的膠質,讓平日不怎麼喜歡吃魚皮得我吃,驚艷不已,原來魚皮口感是那麼滑順美味~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豬肉片吃起來蠻有口感,不會過肥膩,而且一鍋的肉片還真不少唷~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剁椒魚頭(珍珠龍膽石斑魚頭)$680元
 
 剁椒魚頭看起來紅咚咚..光看就讓我直吞口水,裡面還加上烏龍麵耶..好酷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烏龍麵吸了滿滿湯汁吃起來無比滑順夠味,看似嗆辣的湯汁其實喝起來很溫潤,可能我平日就是無辣不歡,這道菜的辣是食後
辣度才會慢慢釋放出來,魚肉肉質吃起來超新鮮,Q彈的肉質讓我跟二姊愛不釋手,猛啃起魚頭,超夠味的~
说真的好像在吃麻辣鍋的FU,二姊還直說這醬汁拿來加冬粉或餃類..也會無敵絕配,服務人員聽到我們的心聲,
問我們要打包嗎?要要要..剩一碗帶回家當宵夜,寒冬中吃上一碗無比幸福~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滷肉飯我常吃,但就是沒嚐過龍膽石斑滷肉飯,魚肉為塊狀,滷肉是用溫體豬手切,
嚐一口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魚肉吃起來肉質很細緻,毫無魚腥味,吃起來有股古早味的滋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好涮嘴~不愧是店裡招牌!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南瓜焗鮮蝦$380元
南瓜小小一顆好卡哇咿唷!這是泰國進口的,所以相對成本會高一點,南瓜甕內有水果.蟹棒..再放一隻鮮蝦下去焗烤,
光看到起司牽絲的模樣就讓人感到好邪惡..話說吃太飽還是忍不住嚐一口,內餡滿滿的水果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有點像吃水果沙拉,只是多經過一道焗烤,更能讓水果與鮮蝦的鮮甜度釋放出,口口都有不同的滋味,
讓人有股談戀愛的感覺~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整體來說我覺的極鮮饌,的每一道料理都還蠻輔合我得味蕾,用餐空間也相當舒適,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
用起餐來也讓人感到無比輕鬆,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極鮮饌:用料實在新鮮 極鮮饌海鮮料理
 
 
極鮮饌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52(近忠孝敦化捷       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711-38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18:00~22: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3: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