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  

 

瑪莉屋口袋披薩

一個名叫瑪莉(Mary)的單親媽媽與兒子馬可(Marco)攜手經營的口袋比薩屋,兼顧媽媽料理的衛生及年輕人注重的方便。

SOP堅持『你下單、我才做』不預作不庫存的新鮮餡料口感激近現做比薩!

最大的驚喜─減油80%的輕油餅皮,手工揉進迷迭香、起司、洋蔥再搭配雙色三品種起司,不僅營養加分,美味程度更是超乎想像!

全台唯一使用真空包裝的冷凍比薩,烤5分鐘,原來冷凍比薩可以這麼好吃!(轉自樂天市場網站簡介)

 

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们家小朋友一樣,超愛吃Pizza,特別是我兒子,常常三天二頭在半夜吵著肚子餓要吃披薩,最初認識瑪莉屋口袋比薩
是在[ 愛合購 ]常常看到有主購打出銅板價的Pizza, 讓我覺得一片約50-60元不等的價格算非常親民 ,而且6吋大小,烤箱即可加熱真的很便利耶!不久前好友告知瑪莉屋口袋比薩有辦試吃活動,想說小朋友都超愛吃,我也報名看看,想不到很幸運的入選了~
這次試吃分別有六片,三片 輕油薄皮系列 三片黃金厚皮系列~
 
蕈菇煙燻雞肉 /  奶焗薯泥培根 /  豪華夏威夷   輕油薄皮系列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宮保雞丁 / 風味特醃牛排  /  熱海蟳味三鮮    黃金厚皮系列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每一個袋子正面都有標示口味,感覺超便利,而且每一份都採真空包裝感覺衛生~
還有教導如何烘烤Pizza,大家可參考~
至於我比較懶直接送進小烤箱烤5-6分鐘,就有熱騰騰的披薩吃了唷~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材料: 嚴選煙燻雞肉、特級磨菇、蕃茄底醬、黑胡椒、義式香料、起司
哇!一打開目光肯定被上層雙色三品種起司給吸引住,分別為馬自拉起司/高達起司/紅切達起司,說實在的一個Pizza好不好吃其實取勝在餅皮與誘人的起司最為關鍵~,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哇~小小一片Pizza還牽絲耶!迫不及待嚐一口,燻雞肉吃起來非常香 且嫩口,一點都不澀,特別加上磨菇來增加濕潤度,
薄薄的餅皮吃起來非常酥脆,一口接一口吃好過癮唷~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材料~特級火腿、上等鳳梨丁、沙拉、蕃茄底醬、義式香料、起司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酸酸甜甜的鳳梨,搭上火腿起司吃起來,特別爽口,微微的沙拉甜甜的滋味,伴隨著嫩口的火腿吃香氣迷人,兒子直說整片要留給他吃...
他真識貨阿!不愧是店裡招牌之一的Pizza~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材料: 新鮮馬鈴薯、嚴選煙燻豬肉、特級鮮奶油、玉米、雞粉、起司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肥嫩順口的煙燻培根就有一股誘人的香氣,搭上奶油奶油燉煮的馬鈴薯非常鬆綿,口口都能吃到馬鈴薯的香氣,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
小朋友品嘗,那絕妙的滋味肯定一吃就成主顧~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材料: 新鮮花枝、彈牙蝦仁、嚴選蟹肉絲、蕃茄底醬、起司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裡面的海鮮有蟹肉絲、花枝、蝦仁等豐富海鮮餡料,我發現這家的海鮮都很大器,花枝與蝦仁都一整塊,絕非切成一小塊,
熱海蟳味三鮮我選黃金厚皮,一口咬下去先是感受到豐富的海鮮在嘴巴跳躍,花枝肉吃起來很Q彈,蝦仁吃起來也蠻緊實脆口,
特愛四季豆的口感,水份充足,餅皮為厚皮,吃起來外酥內軟,咀嚼起來非常有彈性,咀覺起來還能感受到黑胡椒的香氣散發口中,
多層次的口感值得一試~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材料:紐西蘭牛排、洋蔥、蒜末、黑胡椒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牛肉是整塊的,會不會太豪氣?!咬一口 牛肉吃起來嫩而不失嚼勁,咀嚼起來有著醃料的香氣,味道不過鹹,
特喜歡那犯規的起司,將牛肉包覆著,口口讓人感到滿足,而且超有飽足感~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材料:  現切嚴選雞丁、川味乾辣椒、洋蔥、辛香調味料、起司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這味道吃起來很熟悉,但融入Pizza內我還頭一次吃過,一口咬下去,先是感受到餅皮的彈性,雞丁肉有點微辣,那種辣是讓人覺得很順口,
跟茜一樣重口味愛辣的朋友肯定要試看看,這特別的口感,真夠味!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整體來說  我覺得瑪莉屋口袋比薩,口味上都不斷創新,價格也算很平民價格,很適合多買幾份起來,冰在冷凍庫,當點心或宵夜
嘴饞時隨時來一片,真的好滿足,推薦給大家唷~
 
 
 
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
 
 

哪裡買瑪莉屋口袋比薩: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給你瑪莉屋口袋比薩屋口袋比薩】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1:00-PM7:00
客服電話:0985-614912 
LINE ID:mhpizza 
Email:mh921930@hotmail.com
行動傳真:0985-645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