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  
 
咿佤咖啡屋,原本開在新莊建中街,不久前二姊跟我說咿佤咖啡已搬到新莊思源路附近,這區都是重劃區,所以目前住戶沒有很多,但我喜歡店家門口寬大的空間,戶外偶爾還能聽到鳥叫聲,讓人有種遠離都市煩雜的噪音聲,我喜歡這的寧靜~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雙十國慶的優惠,但因累積太多篇文章,現在才分享,我才發現已過優惠價,不過這的飲料真的走平價路線~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店內採光非常好,大片落地窗,陽光照耀進來感覺好舒服,店內空間雖不大,但我喜歡這種不吵雜的環境,~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店內還有販賣一些馬克杯.濾杯...跟一些咖啡所需的商品~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價格表~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拿鐵~在看這張照片我發現這拉花跟店裡LOGO是相同的,往費我喝那麼多次都沒察覺,...真是粗心~
拿鐵喝起來上層奶泡很綿密,咖啡香氣相當濃郁香醇,二姊超喜歡這家咖啡,他說是她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主要咖啡味很重,不會像一般的店喝起來水水,都奶味~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二姊加點一份麻糬鬆餅~
一端上桌我跟二姊都覺的餐點一點不馬虎,高腳杯內放蜂蜜鮮奶油,還附上一小杯蜂蜜與巧克力醬,還有瓷杯內是香草冰淇淋,感覺好澎派~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我還是喜歡原味鬆餅,什麼都不加,咬一口鬆餅吃起來很厚實,咀嚼起來外酥內軟,淡淡的雞蛋香,特別是那麻糬好Q唷,
一口咖啡一口鬆餅,感覺這午後好愜意~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體來說我覺的用餐環境很優,可以一人喝著咖啡,滑手機或帶台平版電腦來這,毫無壓力的渡過一下午,推薦給大家~
 
咿佤咖啡屋:咿佤咖啡屋
 
咿佤咖啡屋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70巷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的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